长安品牌“武装”参展 完胜自主众品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1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序幕,这也是国内三大车展唯一一场每年都举办的车展,是国内外车企每年一次的盛会;年末将至,各大参展商如何给自己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呢?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序幕,这也是国内三大车展唯一一场每年都举办的车展,是国内外车企每年一次的盛会;年末将至,各大参展商如何给自己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呢?

根据了解,此次车展中国品牌长安汽车绝对是本次车展国产品牌的最大看点,作为国内大型车企之一,今年1-10月长安乘用车累计销售达到41.28万辆,同比增长70% 。此次长安汽车高调亮相广州车展,将全面展现长安在全球研发体系下所取得的成绩,探索中国品牌发展之路。

据透露,此次广州车展长安汽车的参展阵容将包括产品展区和技术展区两大部分,产品展区包括SUV和CROSS系列、家庭和时尚系列,以及一款新能源汽车,其中包括刚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长安CS7(配置 图库 口碑)5和具有长安历史意义的新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作为国产SUV的又一巨作,长安CS75(配置 图库 口碑)自发布消息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一直披着神秘的面纱,从2013法兰克福到广州车展,长安汽车将产品带到世界,又让世界关注中国;CS75不仅是长安汽车此次车展的亮点之一,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产品亮点,在国际车展舞台上展现中国品牌的魅力。作为长安汽车的主力车型,长安奔奔自上市以来,一直是长安汽车的主销车型,其诞生本身就寄予了长安非常高的期望,而在长达7年时间里,奔奔也通过市场的考验给长安汽车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此次新奔奔的上市又将掀起国内微型车风潮。

 

长安汽车除了各大产品亮相揭秘之外,更多的是展现长安汽车的品牌理念,整个展台的搭建包括一些细节的融合都能体现出长安汽车的品牌规划,“全球智 创未来”,此次长安汽车广州车展上,将全面展现其在中国品牌发展模式上的全新实践,这种实践也获得了各方的全面认可。在《2012年FOURIN世界汽车产业专业调研报告》中,中国长安在全球品牌销量排名中位居十四位,仅次于排名第十二位的宝马以及排名第十三位的马自达品牌,领跑中国汽车集团品牌,其中长安汽车在“全球排名前十中国品牌汽车销量”中,以110万辆领跑市场。而在新近发布的《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中,长安汽车获得93.7分的优秀成绩,排名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作为汽车行业知名品牌,长安汽车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完善着汽车领域的空缺,从制造到创造、从科技到环保,长安汽车紧随政策的变化逐步打造成为国内车企航母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理性和感性相辉映,功能价值和情感价值相融合,构成长安汽车独特的品牌核心价值,彰显长安汽车在科技、服务、社会责任三个方面的卓越追求,立志成为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信心和决心。预祝长安汽车广州车展圆满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