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首秀 创驰蓝天国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1
分享到
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一界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马自达亮相了其将在华投产的三款创驰蓝天车型:“Mazda CX-5”国产车型、即将国产的“Mazda ATENZA”、以及将于明年投产的“全新Mazda3”。

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一界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马自达亮相了其将在华投产的三款创驰蓝天车型:“Mazda CX-5”国产车型、即将国产的“Mazda ATENZA”、以及将于明年投产的“全新Mazda3”。其中“全新Mazda3”是在中国首次亮相,而预计明年国产的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 ATENZA”也携手同台登场。

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

“全新Mazda3”是继人气车型“Mazda CX-5”和“Mazda ATENZA”之后,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第三款马自达新一代车型。本次亮相的“全新Mazda3”是该系列第三代车型,外观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更能让人感知Mazda3更富有运动感。

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

凭借独树一帜的创驰蓝天技术,“全新Mazda3”实现出了“人马一体”的操控默契与出色的环保性能,除此之外,“全新Mazda3”还首次搭载了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ZD CONNECT”,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可在车内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获取和发送信息。按照计划,“全新Mazda3”将于明年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投产并上市销售。

Mazda ATENZA

Mazda ATENZA
Mazda ATENZA

此外,今年6月作为进口车上市的“Mazda ATENZA”也在马自达主展台同台亮相。“Mazda ATENZA” 是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二款马自达车型,也是象征新生马自达的旗舰车型。中国市场目前在售的是“Mazda ATENZA”进口车型,按照计划,国产车将于明年在一汽轿车投产,并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销售。

Mazda CX-5

1
马自达CX-5

除上述以外,包括8月份上市的首款国产创驰蓝天车型“Mazda CX-5”、2013款Mazda6、Mazda6睿翼、Mazda8、Mazda2、Mazda3、Mazda3星骋、Mazda CX-9、Mazda5、Mazda MX-5在内,马自达携全线产品阵容共计20辆展车强势登陆本届广州车展。希望亲身体验的朋友可以前往位于1.1展馆的马自达展台亲身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