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售价总额近5千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1
分享到
]豪华车型虽只有少数人能享受其为用户带来的奢华“服务”,但却会吸引很多普通人群的关注,也因此历届大型车展上所亮相的“豪车”则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也不例外,多家厂商带来旗下最新的豪华车型。

[广州车展]豪华车型虽只有少数人能享受其为用户带来的奢华“服务”,但却会吸引很多普通人群的关注,也因此历届大型车展上所亮相的“豪车”则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也不例外,多家厂商带来旗下最新的豪华车型。下面为大家梳理了在本届车展上新推出的几款豪华车型,而它们的综合售价则已接近5000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车型:玛莎拉蒂 Ghibli

预计售价:90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玛莎拉蒂定位在C级轿车市场的Ghibli车型被誉为小总裁,售价约为90万元左右,该车型拥有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体现了其四门轿跑的动感特性。但尾灯样式与总裁稍有不同。车身尺寸方面,Ghibli长宽高分别为4971mm/2100mm/1461mm,轴距则为2998mm。而在动力上,Ghibli搭载了一台拥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3kw和301kw。

车型:奥迪全新A8L

预计售价:87-265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全新奥迪A8L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与国人见面,售价方面则有望与现款车型售价区间近似,约为87-265万元。新款A8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对整车做出大幅度修改。不过奥迪全新开发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灯组成为了其外观最大的改变之处。全新头灯由25颗LED光源组成,并可以根据道路的照明情况,智能地开启或者关闭部分灯组,从而给驾驶者提供最好的照明条件。

车型:奔驰S63 AMG

预计售价:300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全新一代S63 AMG除运用了多种先进的碳纤维材料以及轻量化技术外,动力性能无疑是这款高性能车型的最大亮点。全新一代S63 AMG搭载了代号为M157的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功率经过了重新调教,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自动变速器,得益于全新引擎和轻量化的帮助,这一代S63 AMG百公里油耗为10.1L-10.3L。在售价方面,该款车型则预计为300万元。

车型:2014款捷豹XJ

预计售价:89.8-308.8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2014款捷豹XJ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相比老款XJ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采用了全新的18英寸轮过,并提供了拥有三种按摩模式的座椅,同时全系标配了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并且反应十分迅速,以至于驾驶员很难察觉到启停系统的工作。同时售价方面,全新捷豹Xj则预计为89.8万-308.8万元。

车型: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

预计售价:8,888,888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慕尚作为宾利旗下的旗舰车型,除拥有多种奢华配置外,售价也可谓让普通消费者难以接受。不过宾利还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慕尚四季臻藏版系列车型,其分为春、夏、秋、冬和全年特别版5款产品,其中春、夏、秋、冬四款车款的最高限额为10台,而全年特别版仅为1台,售价则也达到了 8,888,888元人民币。

车型:劳斯莱斯幻影古德伍德十周年限量版

售价:1000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在今年9月份,劳斯莱斯幻影古德伍德十周年限量版车型已在中国正式亮相,而这款限量版车型也将亮相本届广州车展。该款车型在全球共推出了25 台,其中中国市场则将占有5台,售价则为1000万元。作为与普通版幻影最大的区别,其在扶手箱和中控台中央均绣有标志着限量版车型的特殊图案。该图案需要每分钟1000针的高精密刺绣机运行至少一小时完成。

车型:保时捷918 Spyder

预计售价:1338.4-1463.5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918 Spyder是保时捷旗下全新的旗舰级超级跑车,其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一套由最大输出功率570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00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作为混动系统,在超过770马力的输出下,918的百公里加速在3秒内,极速更是达到了325km/h。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3.0L。同时作为一款顶级超跑,该车型1338.8-1463.5万元的售价也体现了其在本品牌中的特殊地位。

车型:讴歌全新MDX

预计售价:80-95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讴歌全新MDX在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型采用了讴歌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LED大灯与RLX十分相似。在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型将更换略小的3.5L排量发动机,该引擎与此前搭载的3.7L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相比,差别并不大,甚至最大功率不降反升。因而可以说更换排量以后的MDX在保持相同动力表现的前提下,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车型: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

预计售价:超过300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中国已经成为路虎捷豹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因此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也成为其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因此路虎该品牌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针对中国市场打的造揽胜加长版车型,其相较普通版揽胜相比,5200mm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01mm,同时轴距也加长了140mm,达到了3062mm。而在动力上,该车型有望搭载现款普通版揽胜所采用了3.0L和5.0L两款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5.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675N·m。

车型:日产全新途乐

预计售价:140万元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广州车展豪华新车盘点

日产新款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 (专区),其长/宽/高分别为5140/1995/1955mm,轴距则为3075mm。而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5.6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3kw,最大扭矩560N·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售价上,也将达到140万元左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