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携四大产品全系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分享到
11月2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如期开幕,奇瑞汽车延续“享受智造的乐趣”主题,携旗下艾瑞泽、瑞虎、风云、QQ四大产品系列的全系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日内瓦版瑞虎5
全新日内瓦版瑞虎5

11月2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如期开幕,奇瑞汽车延续“享受智造的乐趣”主题,携旗下艾瑞泽、瑞虎、风云、QQ四大产品系列的全系阵容亮相广州车展。计划将于本月28日上市的瑞虎5,也在本届车展中完成了面对公众的首次亮相,并展出了一款“瑞虎5Geneva特别限量版”车型,以日内瓦级的精工品质,诠释瑞虎5“一款值得信赖的家享SUV”的国际化品质。

李亚鹏
李亚鹏

与此同时,奇瑞还对外公布,在本月28日感恩节这天,将正式启动一个名为“感恩季”的活动,作为该活动的重头戏,瑞虎5也将在当天感恩上市。而奇瑞牵手“嫣然天使基金”则将成为“感恩季”活动中,奇瑞回报社会的重要举措,体现出奇瑞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在奇瑞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期上,“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也来到了奇瑞展台,并与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就各自对“责任”、“信赖”、“感恩”的理解进行的一段沟通交流。

“感谢奇瑞对‘嫣然天使基金’的信赖,这让我们的公益事业获得了新的支持和助力。”随之李亚鹏还谈到,对一个父亲而言,信赖就是之于孩子和家庭的责任,而瑞虎5能够站在为家庭塑造值得信赖的SUV这一高度,本身就诠释了奇瑞汽车对于“责任”的深刻理解,也说明奇瑞现在真正是怀揣着对消费者“感恩”的心来塑造产品品质。在谈到“嫣然天使基金”选择牵手奇瑞的初衷时,李亚鹏表示,最重要的因素在于他能够感受到奇瑞汽车与“嫣然天使基金”有着对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相同的热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