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杜志坚:SUV是未来汽车市场趋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分享到
2013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这场汽车业界的盛会中各车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大战华南市场,而车企老总也带着各自企业的最新产品和企业规划展示给网友,以下为访谈内容。

2013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这场汽车业界的盛会中各车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大战华南市场,而车企老总也带着各自企业的最新产品和企业规划展示给网友,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浪汽车对话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先生
 

听闻笔者懂得日语,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便用流利的日语攀谈起来。这样的举动虽令人意外,但在广汽三菱中,这已是稀松平常的经历。懂得日语似乎成为了广汽三菱中方高管的一项必备技能。

从90年代作为研修生前往日本留学,到进入英国的考文垂大学学习企业,多年的海外留学经历让杜志坚在早年便拥有了环球的视野。01年到9年间在广本更为其在广汽三菱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自接手广汽三菱销售业务后,其在短时间内通过有效的调整,让经销商们积累了向前发展的信心,让这家成立了仅仅一年的企业,销量供不应求。据杜志坚介绍,预计今年年底广汽三菱的销售量将达到4.2万辆,这已是当下广汽三菱的产能极限。明年5月前后,其产能将达到十万规模。

而能够支撑这一数据,仍然是广汽三菱对于SUV市场的乐观预期。“今年国内SUV同比增长72%,这反映了一种趋势。这一比率之前还是百分之四十几,一度跌到百分之二十几,现在是72%。说明什么,大家越来越喜欢这类产品。”杜志坚表示,SUV能够给消费者带不仅仅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不同,更多的是一种安全的保障。“所以未来数年内,广汽三菱产品线仍然以SUV产品为主线,在合适的时机考虑引进其他类型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