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车型乔治巴顿亮相2013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分享到
“太霸气了”、“太狂野了”、“真是太过瘾了”!这样的感叹在广州车展乔治巴顿展台可以说是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外观
外观

“太霸气了”、“太狂野了”、“真是太过瘾了”!这样的感叹在广州车展乔治巴顿展台可以说是此起彼伏、络绎不绝。11月21日2013广州车展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主题下,北京勇士汽车品牌携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成为本届广州车展最大亮点。

在媒体开放日当天,我们率先来感受一下这个超级越野车的真面目。

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源自美国整车进口,设计者以二战时期世界上最知名的美国将领乔治巴顿的名字而命名。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超越前所未有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棱角分明,配以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后挂式备胎以及特殊的前脸布局等一系列设计,赋予车辆更浓重的个性化色彩,更加凸显出车体的硬朗本色。与血气方刚热血男儿的气质相吻合。即使静止不动也给人一种傲气凌人、一压群雄的感觉。

作为一部超级越野车,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整车纯手工定制,采用美国福特专用底盘,轮胎和轮毂也经过专门设计,较深的轮胎花纹提高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此外,这部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的内饰可以用“奢华”、“精致”、“体贴”来形容。后舱采用了豪华商务车布局,内饰色调以米色配以枣红色,北美皇家桃木做以装饰;前、后舱之间设有隔屏,配以22寸超薄显示器,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后舱乘客的私密性的同时又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影音快乐;舒适独立的多功能电动真皮座椅,让您置身其中会忘记自己身处外观如战车般的乘坐舱内。

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质,霸气硬朗的外观、精工细琢的内饰,是当之无愧的“广州车展史上最彪悍车型”。各位车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一睹全新“乔治巴顿”的机会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