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携名图等多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2
分享到
2013年11月21日-30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

北京现代携名图等多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携名图等多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1日-30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今年广州车展规模再度刷新纪录,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竞相参展,展台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其中,即将迈进百万辆车企行列的北京现代与现代汽车并肩,携旗下重磅车型组成超豪华阵容登陆广州车展,吸引了消费者和媒体的热切关注。

同时,11月21日开幕首日, 2013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俱乐部队的主力球员——马俊彦、赵鹏、冯仁亮、阿尔克森、穆里奇现身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发布会现场,为北京现代加油助威。

阵容鼎盛 全线产品精彩亮相

大型国际车展历来是车企们比拼综合实力的舞台,也是展现企业品牌形象的一张最佳名片。在1.2展馆,参展面积达2520平米的北京现代展区星光闪耀,气势恢宏,不仅参展面积再度刷新纪录,更以流动而时尚的整体风格、充满科技感的展区布置、豪华大气的展台,以及多款重磅车型的集中参展,带来令人震撼的现场效果。

北京现代展台内分设新车展区、量产车展区、概念及环保车展区,以及技术展区等。其中,刚于广州车展前两天上市的MISTRA名图成为现场的人气明星,围观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这款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北京现代重磅打造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以自身的独特魅力引领了社会中层阶级“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对座驾的需求。除了名图,进口整车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出现在新车展区,进行首度亮相。同时,今年8月底改款上市的新ix35、4月改款上市的13款索八以及全新胜达、朗动、新ix35、瑞纳等也吸引了现场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北京现代汽车与恒大足球队员交换礼物
北京现代汽车与恒大足球队员交换礼物

此外,包括进口现代格瑞、雅科仕加长版、雅尊、劳恩斯、劳恩斯酷派、飞思等在内的现代汽车进口车型也纷纷亮相。新ix35的巴西世界杯涂装车也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驻足。引外,技术专区还展示了现代汽车的燃料电池系统模型。整个展台可谓“明星云集”,星光耀眼。

冠军助阵 车展掀起高潮

除了耀眼的车型队伍之外,11月21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五位重量级嘉宾的亮相,更是令北京现代展台星光熠熠,高潮迭起。五名恒大足球俱乐部队员——马俊彦、赵鹏、冯仁亮、阿尔克森、穆里奇一齐现身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发布会现场,并在名图车身上签下名字,“冠军签名车”的出现令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据悉,这部全球唯一恒大冠军签名车,将在随后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作为专项资金,用于北京现代与恒大共同推动和普及足球运动。

11月9日,广州恒大夺得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第一个洲际冠军,恒大的夺冠是中国足球史上的一大盛事,也是近期广州最激动人心的事件之一,五位冠军队球员车主的到场,更是将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峰。

广州恒大以其出色的表现和拼搏向上的职业精神,代表了新时代下中国足球的新起点,而名图则是北京现代在新时代下推出的,体现新价值、新责任的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同时名图也是北京现代在新十年上市的第一款车型,二者代表了同样的新时代精神,这也正是北京现代力邀恒大冠军球员到场的原因所在。

长期以来,北京现代都对中国体育,尤其是中国足球保持了极高的关注度和大力的支持投入。现代汽车也对足球运动热切关注,是2012年欧洲杯、 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2012年5月起,北京现代与中国足球的合作更进一步,成为“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体现了企业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和推动中国足球普及发展的美好心愿。

对全民体育事业的关注,赋予了北京现代品牌更为丰富和积极的内涵,已经迈入新十年北京现代,正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北京现代品牌的影响力,也将随着体育营销的不断深入,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

新贵耀眼 名图人气爆棚

尽管众星云集,但是北京现代展区中,最耀眼的明星仍然要属刚上市的MISTRA名图。在本次亮相的23辆展车中,MISTRA名图占据三个席位,三款不同颜色的名图一齐亮相独立专区,“新贵”气势展露无遗。

北京现代领导致词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成起致词

名图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胜达的”风暴前沿“设计风格,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稳重又不失动感。4,710mm×1,820mm×1,470mm的车身尺寸,2,770mm的超长轴距,搭配宽敞时尚的全景天窗、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另外,宽大的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等超越同级的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动力方面,名图搭载1.8L和2.0LNu发动机,领先同级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和6速自动变速器,保证了行驶中更高的舒适度和稳定性。而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使名图将超静音艺术发挥到了极致,达到了同级车的最好水平,为中高级车的舒适标准树立了全新标杆。

定位为“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的名图,可谓是在当今倡导简约理性的新价值观导向和新生活方式的“新时代”社会环境下,顺时应势的车型。其大气、内敛、简约、高品质等特性,堪称为社会中层阶级“新时代都市实尚派”人群量身打造。作为名图的目标消费群体,“新时代都市实尚派”是实力与风尚兼具的主流人群,他们沉稳理性,自信乐观,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是社会、家庭的中坚力量。

名图与北京现代另一款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同为中高级车,以不同的气质特征形成了“一静一动“的完美双子星组合,二者拥有不同的目标消费人群,且呈“互补”关系。随着名图的上市,名图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征战中高级车市场的不同细分市场,增大北京现代D+S车型占比,助力北京现代品牌力的提升。

热销车型纷呈亮相 表现优异

除了全新上市的名图之外,今年新改款上市的新ix35、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两款年度改款车,也因全新升级的外观和配置,吸引了不少观众。

新ix35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驾乘舒适度等方面共有22项强化升级,完美诠释了自己的“都市精锐派”定位。配置的全面升级和整车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更凸显了新ix35的“精良”与“精致”。本次改款再度带动ix35的热销,9月份热销14271辆,刷新今年以来的月销售记录,10月再接再厉,创下13752辆的好成绩。

今年改款上市的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也经过全新升级,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共有20项提升和改进, 并带动2.4L车型销量明显提升,9 月份2.4L的比例达到30%,有力促进了北京现代“D+S“占比的提升。今年,13款索八多次月销量过万,1-10月合计销售87985辆,月均销量近 9000辆,稳居市场排名第四。

另外,人气SUV全新胜达、销量王“朗动+悦动”组合,销量神话A0级小车瑞纳也都前来助阵,并引起消费者强烈兴趣。全新胜达自去年12月上市至今价格坚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1-10月累计销售59805辆,跻身都市SUV市场的十强之位。与13款索八同步面世的新途胜在上市8年之际焕发新的青春,成功完成从“经典SUV”到“多功能高品质SUV”的蜕变,再次赢得市场肯定,目前月销量稳定在5000辆左右,尽显SUV“常青树”风范。

朗动去年上市以来价格坚挺,迅速占据中级车第一阵营,并带动了有“中级车之王”之称的悦动的销量,“朗悦组合”在竞争激烈的中级市场捷报频传;人气小车瑞纳也在前三季度稳居A0级市场前二名的位置,被誉为“小型车常胜将军”。

收官2013 北京现代“品牌元年”交圆满答卷

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所展现出来的时尚前卫、潮流活力的形象,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成为本届车展人气最旺、最受欢迎的展区之一,为北京现代“品牌元年”再添色彩。

2013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也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截至10月底,北京现代销量已达到840,954台,D+S车型占比已达到39.2%。预计不到年底,北京现代产销量破百万,用户数量突破500万的目标即将实现,为新十年的开篇交出完美答卷。同时,北京现代将成为继南北大众之后,第三个年销破百万的汽车品牌。

同时,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等综合体系力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3年,北京现代BPI 品牌力排名已上升至第七位,在10月30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北京现代新车质量得分在合资企业中最优, 旗舰中高级车型索八与畅销小型车瑞纳也分别获得“高端高档中型车”与“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的冠军。而在此前J.D.POWER公布的 2013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榜单中,北京现代取得了SSI(销售满意度)第二和CSI(售后满意度)第四的佳绩。

随着新十年的到来,北京现代将正式迈入“品牌驱动”的新发展阶段,持续提升品牌力,提升品牌美誉度依然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握市场脉搏,精耕细分市场,不断强化产品规划能力,提升D+S占比,将成为持之以恒的目标和方向。随着名图的上市,北京现代D+S车型将增加至5款,在年内成功实现40%的D+S占比之后,将向着2015年50%的目标发起新的冲刺。未来北京现代品牌力目标则是进入国内TOP5,SSI/CSI/IQS 行业排名进入前三名,以产品、渠道、品牌、体系管理、客户忠诚及经销商盈利能力等的提升,全方位打造“新主流”汽车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