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参加第二届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中国峰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25
分享到
在中国市场推行工业服务产品的难度众所周知,然而为设备售后市场配套专业水平的技术服务也是相当必要,与会的所有专家对该话题表示普遍认同。于此同时,参与讨论的专家组针对技术服务的关键要素,本土团队的组建情况及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11月上旬,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在沪举办的第二届高峰论坛。 本次峰会吸引了110余名在华德国企业高管,受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工信部装备司、德国工商联合会的关注。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光伟先生受邀出席了“ 工业售后服务“的专题讨论。


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中国董事总经理光伟(左二)参加第二届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

在中国市场推行工业服务产品的难度众所周知,然而为设备售后市场配套专业水平的技术服务也是相当必要,与会的所有专家对该话题表示普遍认同。于此同时,参与讨论的专家组针对技术服务的关键要素,本土团队的组建情况及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会议上,光伟先生作为唯一的工业技术服务供应商代表,分享了工业服务团队本土化建设的实践经验并结合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在华的服务案例,如技术实力提升、专家团队建设、人员技术培训、快速响应能力与专家组及现场观众展开充分的交流。

面向中国汽车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是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在华的重要战略目标。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本土服务团队,构筑优质的服务平台,输出专业、高效的工业服务,助汽车工业客户专注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以实现汽车工业战略式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