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混动版将引入 搭新1.4T/油耗1.5L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5
分享到
目前许多汽车厂商如丰田、雪佛兰等在国内推出了混动车型,而中国作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其有望引入混动版车型——A3 e-tron。

目前许多汽车厂商如丰田、雪佛兰等在国内推出了混动车型,而中国作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其有望引入混动版车型——A3 e-tron。日前,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副总裁付领格先生向网通社表示:“A3 e-tron车型搭载了由功率为110kw的全新1.4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940km,并且百公里油耗为1.5L。"

奥迪A3插电式混动版有望引入

在能源紧张和环境污染严重的背景下,奥迪推出了新能源车型系列——奥迪e-tron,而在国内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需求的提升。此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在沟通会上表示:2015年前将会引入奥迪品牌全系42款产品。其中就包括插电混动车型A3-e-tron。

新车将搭载全新1.4T+电动机混动系统

奥迪A3混动版搭载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提供了110kw的最大功率,加上最大功率75kw的电动机配合,在日常行驶中动力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与其他竞争对手在动力上相比优势非常明显,同时,该车将成为采用德国大众公司MQB平台的首款市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作为混动车型,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和油耗比较关心,A3 e-tron作为纯电动汽车可行驶50公里,作为混合动力车最多可行驶94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5升。940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绝大大部分普通汽车的两倍,而在油耗上仅为普通A00级轿车的五分之一,在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