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明年推全新7座SUV 搭载2.0T引擎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6
分享到
随着7座SUV市场的火热,丰田汉兰达以及现代全新胜达均已在市场中获得良好的销量成绩,斯巴鲁也将推出全新7座版车型,以在该市场中占有一定份额。

随着7座SUV市场的火热,丰田汉兰达以及现代全新胜达均已在市场中获得良好的销量成绩,斯巴鲁也将推出全新7座版车型,以在该市场中占有一定份额。近日网通社对斯巴鲁全新7座SUV车型的海外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目前斯巴鲁已发布了全新7座车型的原型车Crossover 7Concept,同时未来量产车型有望搭载该品牌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2.0T发动机 匹配CVT变速器

 

该款全新7座SUV车型有望搭载目前斯巴鲁最新研发的2.0T引擎,该款引擎拥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并或将与之匹配一款斯巴鲁独有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除此之外全新车型还有望提供一款2.5L自然吸气引擎供消费者选择,从而满足更过用户的用车需求。

填补7座SUV市场空缺 竞争全新胜达

目前斯巴鲁除即将停产的驰鹏外,共有XV、森林人、傲虎三款SUV车型,而随着森林人率先搭载了全新的2.0T引擎,也标志着斯巴鲁小排量化进程的开始,对此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曾表示:“未来斯巴鲁将引用2.0T引擎来替换目前所使用的2.5T发动机,实现全面小排量化。”同时该款全新车型除搭载小排量引擎外,还将代替驰鹏,弥补该品牌在7座SUV市场的缺失。

斯巴鲁全新SUV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7座车型,其将于现代全新胜达以及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相竞争。而该款全新车型则将基于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Crossover 7Concept概念车为设计原型,并相较帕杰罗·劲畅相比搭载了较小排量的发动机,因此在价格或配置方面有望拥有一定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