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在渝举办清洁柴油技术驾乘体验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在山城重庆成功举办“清洁柴油技术驾乘体验会”。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在山城重庆成功举办“清洁柴油技术驾乘体验会”。搭载博世共轨系统CRS 2-16的江铃新驭胜S350继在成都车展上市后,与奥迪A6L柴油版和东风小康风光共同在山城重庆展现了柴油车在油耗、排放、噪音以及动力性能方面的多重优势。驾乘体验结果再次表明,清洁柴油车以其出色的节能减排表现,以及优异的动力性和舒适性,成为绿色驾乘的理想选择。

“节能减排始终是当前车辆的首要关注点。”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Stefan Frantz说道,“清洁柴油技术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应用,在今天的驾乘体验会中也再次展现了出众的节能减排表现。”

博世举办驾乘体验会
博世举办驾乘体验会

驾乘体验会展示了清洁柴油技术的多项优势

日常油耗一直是车主养车关注的焦点,具备出色经济性的车辆能够在不同路况下均能实现低油耗。为了科学合理的测量柴油车的日常油耗表现,9辆配有外挂油箱的清洁柴油乘用车组成试驾车队,从重庆市中心出发,以每小时60-80公里的速度行驶,途经城区低速路段、环城高速路段、以及重庆特有的跌宕起伏的崎岖山路。根据外挂油箱油量显示,当日最低油耗有效值为平均百公里7.2升(测试车型为江铃新驭胜S350 2.4L)。

随着绿色出行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也越来越关注车辆的环保表现。清洁柴油乘用车排放测试借助排气管延伸装置,利用白棉材料收集汽车排放物,从而检验柴油车的实际清洁度。测试结果没有让人失望:用于排放测试的白棉材料几乎没有变化。配备博世共轨技术的车辆能够满足当今全球最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现代柴油技术使柴油车的抗噪表现有了大幅改善。噪音测试环节通过对比传统机械控制柴油技术的单次喷射和现代电控共轨柴油技术的多次喷射所带来的不同噪音大小,表明现代柴油车的噪音已经可以媲美中高端车型,能够保证车辆平稳、安静的运转,让柴油车的驾乘体验更舒适,与汽油车相差无几。

动力性能是衡量车辆的核心指标之一,也是消费者选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在驾乘体验会上,一辆柴油SUV可以将两辆49座大巴从静止状态轻松拉动,并自如前行15米。另一辆演示柴油车则展示了其在低转速情况下平稳加速的强劲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