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化解决方案-发泡注塑技术——2013(第六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孙为先生 博禄公司汽车事业部应用市场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27
分享到
孙为先生,轻量化解决方案-发泡注塑技术——2013(第六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演讲人介绍


孙为先生 博禄公司汽车事业部应用市场经理

孙为,高级工程师,1993 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在汽车行业世界500 强企业工作20 年,一直从事塑料零部件领域先进技术的应用研发。

2012 年加入博禄,担任应用市场经理,负责聚丙烯材料在汽车上的创新应用的开发和市场推广。

演讲摘要

轻量化解决方案——发泡注塑技术

随着世界能源的日益枯竭,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汽车轻量化是每个车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注塑发泡技术是目前炙手可热的轻量化手段之一。博禄/ 北欧化工以其50 多年的塑料开发经验已经在此领域取得了相当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