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将配备1.5T发动机 竞争长城哈弗H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9
分享到
奇瑞汽车在今年4月发布新的品牌战略后,其先后推出了奇瑞则7以及全新E3车型,而全新紧凑 SUV瑞虎5也于2013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车型价位为9.39-15.09万。

奇瑞汽车在今年4月发布新的品牌战略后,其先后推出了奇瑞则7以及全新E3车型,而全新紧凑 SUV瑞虎5也于2013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车型价位为9.39-15.09万。目前新车只推出了搭载2.0L自然进气版本,至于增压版车型奇瑞也已有了相应的规划,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瑞虎5将在明年推出增压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阶段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最火热的车型便是哈弗H6,不难看出未来瑞虎5增压版的推出,将全面抗衡每月销量过万的哈弗H6。

瑞虎5明年将推增压版 搭1.5T引擎

 

瑞虎5是一款主打经济家用的SUV车型,其主要销售人群为已成为人父的消费者,对于一家三口而言这款售价区间在9.39-15.09万元的紧凑SUV还是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的。而2014年增压版本的推出也将符合国内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对于 80后的消费者而言,动力性得到提升的同时其涉足的消费者人群将更加广泛。

新车推出后将竞争哈弗H6等

此次上市的瑞虎5共计推出6款车型,全系均搭载了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02kw,峰值扭矩182N·m,与之匹配的则为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1.5T版本的推出也能进一步丰富瑞虎5车型的产品阵容,此外,奇瑞除将推出瑞虎5的增压版本外,尹同跃先生还想网通社表示:“瑞虎3的大改款车型将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奇瑞瑞虎系列车型将涉足更多的细分市场。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哈弗品牌为主打SUV产品,其哈弗H6车型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刚上市的瑞虎5也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哈弗H6以及海马S7上。新车在宽度和高度上均超越了竞争对手,其2.0L引擎已超越哈弗H6同排量发动机,相信明年1.5T 版本推出后,在参数上有望与竞争对手不相伯仲,且还可以全面与竞品车型抗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