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明年推3款全新车型 涉及2款SUV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9
分享到
比亚迪2013年前十月已销售接近40多万辆,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3%,同时比亚迪也将于明年加大新车推出力度。

比亚迪2013年前十月已销售接近40多万辆,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3%,同时比亚迪也将于明年加大新车推出力度。对此,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曾表示:2013年作为比亚迪“二次腾飞”的开局年,未来将会投入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多款新车。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杜国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明年将投放的产品进行了正面的回答:“明年除了S7,我们还有'唐'和新的F3。”其中S7与“唐”均为SUV车型。

比亚迪明年销量将达57万 推三款新车

 

随着SUV市场的日益火热,比亚迪汽车明年新车规划中有两款SUV车型,分别为搭载了双模技术的比亚迪“唐”以及中型SUV-S7,其中S7将有望于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将搭增压引擎

至于比亚迪明年将推出的另一款新车改款F3车型,除了外观上进行了“大改”以外,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更新,其将增配比亚迪最新研发的1.2T发动机及1.5T引擎,以进一步顺应汽车市场“增压化”趋势,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S7全车尺寸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 2735mm。作为比亚迪全新打造的第二款SUV,其定位将高于现有的S6车型。拥有豪华内饰和多项高端配置、更成熟外观设计和搭载环保小排量发动机的全新S7,在同级别自主品牌SUV中拥有诸多亮点。该新车也将于明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 速手动变速器。

除了传统动力车型外,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有着独到的优势,继今年年底即将推出比亚迪“秦”之后,搭载了比亚迪最新双模技术的另一款紧凑级SUV“唐”也将于明年进入大众视野。网通社通过对比亚迪“唐”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该款新车将采用与“秦”相同的DM双模技术,“秦”搭载的是1.5L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并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而“唐”将采用由一个2.0TDI 汽油发动机和两个轮边电机组成的四驱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