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JX将搭增压引擎 百公里油耗仅9L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9
分享到
英菲尼迪在推出Q70L混动版(原M35hL)后打开了其在混动领域的市场,随着混合动力车型车型不断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和关注,英菲尼迪也将推出多款混动车型,其中就包括QX60混动版车型。

英菲尼迪在推出Q70L混动版(原M35hL)后打开了其在混动领域的市场,随着混合动力车型车型不断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和关注,英菲尼迪也将推出多款混动车型,其中就包括QX60混动版车型。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曾表示:动力总成方面,英菲尼迪以技术创新为重点,特别在中国要以长远眼光制定发展战略。近日,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已推出了Q70L混合动力车型,以后会有英菲尼迪Q50以及英菲尼迪QX60的混合动力车型。”近日网通社对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新车搭载2.5T发动机,最低油耗仅为9升。

英菲尼迪QX60推出混动版车型

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的推出使其进一步扩大了混动系列车型,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未来英菲尼迪会有一大部分的销量来自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对此很有信心。”在豪华七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上,QX60混动版将在燃油经济性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新车搭载2.5L机械增压引擎 油耗仅9L

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动力方面,采用了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83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kw。整个动力系统的输出完全可以媲美了现款3.5升发动机,同时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在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帮助下,油耗又进一步下降。

作为混动车型,油耗自然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2.5升增压引擎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使得QX60混动版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9升,虽然无法媲美其他混动轿车,但是考虑到接近5米的车身和重达两顿的整备重量,其油耗表现已非常出色。目前在豪华品牌车型中宝马X5已经推出混动版,奥迪、奔驰等也在计划推出中大型SUV混动车型,未来此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