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推出旗舰性能轿车 基于君越打造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9
分享到
别克旗下性能轿车君威GS在今年推出了新款车型,在更新产品的同时未来GS系列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别克旗下性能轿车君威GS在今年推出了新款车型,在更新产品的同时未来GS系列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通用汽车全球设计部副总裁Ed Welbur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GS阵容将新增Verano(美版英朗GT)GS和君越GS两款车型。近日网通社对别克GS系列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整理并发现,未来君越GS将成为旗下旗舰级性能车,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3.6L发动机。

君越GS将基于君越全面升级

现款君越、君威、君威GS以及雪佛兰迈锐宝均是基于通用Epsilon Ⅱ平台打造,该平台为中高级车平台,具支持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提高悬挂响应性能等特点,可生产既有舒适性也有运动性的多面车型,而君越GS作为旗舰性能车,也将基于君越平台打造。

君越GS搭3.6L引擎

在动力方面,君越GS并未搭载别克涡轮增压引擎,而是选择搭载重新调校后的3.6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9kw,峰值扭矩372Nm,相对于克莱斯勒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2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47Nm的最大扭矩而言,该款发动机具有较强的动力优势。

君越GS推出之后,通用别克GS系列将有君越GS、君威GS和Verano GS三大车型,GS系列未来将有望成为类似于大众R、福特ST、斯巴鲁STI的性能车品牌,相信别克将会在性能车这一细分市场将有较大作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