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引入中型SUV 与福特锐界同级别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03
分享到
现今别克已在华推出了昂科拉以及昂科雷两款不同定位的SUV车型,不过两款车型级别差距较大,也因此为其推出后续产品留出了足够的产品线空白,通用汽车董事长艾克森先生曾表示,“要保持通用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我们必须在中国这一战略性市场取得成功。”

现今别克已在华推出了昂科拉以及昂科雷两款不同定位的SUV车型,不过两款车型级别差距较大,也因此为其推出后续产品留出了足够的产品线空白,通用汽车董事长艾克森先生曾表示,“要保持通用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我们必须在中国这一战略性市场取得成功。”未来别克推出的全新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关于新车型的引入,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明年别克品牌的中型SUV将会推出,明年也是上海通用汽车产品密集推出的一年,会有更多的车型推向市场。”该款全新车型与福特锐界同级,也因此两款车型将成为主要竞争对手。

全新中型SUV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目前别克全新中型SUV已在海外进入路试阶段,而中国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该车型未来也将引入国内销售。对此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总监陈雯欣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别克将有一款全新SUV上市,从大型SUV到中型SUV再到紧凑型SUV,别克都希望能有一席之地。而在外观设计上,即将推出的新车则有望以此前别克发布的愿景概念车为蓝本进行设计。

新车型或将搭载2.0T增压发动机 竞争福特锐界

在动力方面,别克全新中型SUV有望为消费者提供2.0T和2.4L两种排量车型,其中新车型所采用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则350N·m。同时新车型将基于通用主要搭载中型SUV车型的D2UX平台打造,目前雪佛兰Equinox以及GMC Terrain均是该平台下的产物。

未来别克全新车型上市后,同为美系品牌旗下的福特锐界将成为该款产品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别克中型SUV所采用的2.0T引擎,相较锐界搭载最大功率179kw的同排量引擎,在动力参数上拥有一定优势,另外虽福特车型还搭载了一台3.5L发动机,但未来新车型或将搭载的两款低排量引擎,与之相比有望更具价格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