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安全汽车的创新传感器解决方案--2013(第六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Thorsten Munzig 先生 TE Connectivity 全球传感器产品市场总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04
分享到

演讲人介绍


Thorsten Munzig 先生  TE Connectivity 全球传感器产品市场总监

Thorsten Munzig 先生拥有工程理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在汽车行业,他拥有10 多年为业内主要客户提供全球工程以及市场支持的丰富经验。Thorsten Munzig 先生现任TE Connectivity 汽车事业部全球传感器产品市场负责人,主要负责TE 这个快速增长产品线的策略、增长以及市场推广相关内容。

在此之前,Thorsten Munzig 先生曾在上海负责TE 亚太区传感器业务市场发展工作。

演讲摘要

绿色安全汽车的创新传感器解决方案

伴随着日益上涨的燃油价格和持续不断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要求,降低碳排放作为具有法律效应的约束已成为汽车工业的重要课题。除空气动力学与抗摩擦技术的优化 外,其他主要的低碳贡献将来自于整车零部件系统的电气化、执行机构的高精控制、自动变速箱的革新以及混动/ 纯电动车驱动系统的开发。

除了要考虑在多大程度上将这些新系统在车辆中进行整合,每个系统本身都需要多种传感器或是传感器集成模块来帮助提升闭环控制的效率与整车舒适性。

TE作为汽车工业全球传感器合作伙伴,顺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专注于非接触式位置、位移及速度传感器的开发。遍布全球的TE 传感器部门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全球工程与制造支持,同时分析市场趋势与客户共同加快创新步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