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推速锐混动版 搭1.5T/油耗仅2L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05
分享到
在今年推出的速锐取得了月均销量一万辆左右的好成绩,也为比亚迪“二次腾飞”打开了一个不错的局面。

在今年推出的速锐取得了月均销量一万辆左右的好成绩,也为比亚迪“二次腾飞”打开了一个不错的局面。不过在未来规划中,新能源车仍是比亚迪的重中之重,包括本月将推出的秦在内其计划推出多款新车。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曾表示:未来将会投入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多款新车。近日,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透露:比亚迪在2014年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定位在A+、B-级别的 G5(G5基于速锐平台打造),新车动力方面将采用双模技术,搭载1.5T引擎油耗将低于2L。

比亚迪明年推新车G5 搭1.5T/油耗2L

 

比亚迪明年将推出的G5车型基于速锐平台打造,其中值得一提的是G5也将推出搭载双模技术的动力总成,该技术是一种将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先进技术,不仅大大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极大提高了动力和操纵性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动力混合系统。

在谈到比亚迪明年的发展目标时,侯雁直言:明年我们目标是高于行业增长,新产品非常多。紧凑级轿车G5是一款非常年轻化的车型,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特别适合刚买车的年轻人。除此以外,还会推出像S7和“唐”等一系列的SUV。

比亚迪G5谍照细节解析

在造型设计上,由于比亚迪G5是基于现款速锐车型打造,所以还是可以看到一些速锐的影子。整车外观主要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改造,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弧线形的进气格栅,另外在雾灯下方也配备了LED行车灯。

车的内饰部分,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简化驾驶车的日常操作,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凸显其运动风格。两个指针仪表之间是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加上位于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科技感也明显增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