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奇峻明年国产 老款同时销售(图)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06
分享到

东风日产在对轿车产品全面更新的同时SUV车型的换代速度也在逐渐加快,旗下紧凑级SUV-奇骏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迎来了新一代车型,如今这款新车的国产化时间也日益临近。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全新奇骏在中国市场是绝对不能缺席的,新车上市的准备工作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奇骏将在2014年正式在华投产。

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即将推出,现款车型是否被垂直换代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及未来是否会采用新老同堂销售模式时,任勇给予了肯定的答案:现款奇骏外形硬朗,功能性超强,所以这款车还会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要。

日产全新奇骏明年国产

 

日产曾在2012年发布了一款名为Hi-cross的概念车,而全新奇骏正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而来的,并采用了日产全新的CMF模块化平台。随着7座SUV逐渐受到消费者追捧,对此日产全球产品规划负责人安迪·帕默先生曾表示:“7座车型符合现今中国市场的需求,是一定会推出的,但在全新一代车型中只有一款拥有7座版”。

作为现款奇骏的换代车型,新奇骏在得益于CMF模块化平台的优势,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尺寸增幅最大的莫过于中国消费者关注的轴距,其278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现款车型150mm。这也使得车内空间更为宽敞,从而容纳第三排座椅。

新车有望新老同售

 

在东风日产的销售策略中,新老款车型同堂销售已出现在轩逸车型上,相比一款车型在单一市场单打独斗来说,新老同售则更具竞争优势。而即将明年国产的全新奇骏,也或将采用这种方式,凭借风格的差异化以及座位数的不同,在紧凑级SUV市场与竞争对手 RAV4、CR-V等展开全面较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