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ICT新未来 富士通中国论坛即将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06
分享到
ICT技术正在深入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本次论坛将打造以“ICT、商业和社会”为主题的展览。在近万平米的展区内,富士通将从“前沿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商业展示区”、“生活展示区”等四个角度集中展示富士通各项富有创新理念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富士通对未来世界的愿景。

上海,2013年12月4日-----世界领先的ICT综合服务商富士通(Fujitsu)集团今日宣布,富士通中国论坛将于2014年1月1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富士通集团的最盛大活动,中国站论坛活动将秉承此前举行的富士通国际论坛东京站、慕尼黑站的高规格高水准,打造中国地区近年来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ICT行业盛会。活动预计将吸引上万名观众参会。本届论坛也将是富士通中国在整体策略调整后的首次全新亮相,彰显了中国ICT市场对于富士通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地位以及富士通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富士通国际论坛东京站现场

ICT技术正在深入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本次论坛将打造以“ICT、商业和社会”为主题的展览。在近万平米的展区内,富士通将从“前沿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商业展示区”、“生活展示区”等四个角度集中展示富士通各项富有创新理念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富士通对未来世界的愿景。

近163项富士通最新的技术成果与解决方案会亮相现场,其中包括智能小熊机器人、肌肤数据技术、图像可视性增强技术、面向食品安全的SaaS应用、大数据一体机等行业最新技术。无论是近在身边的个人电子产品,实现商业模式革新的各行业解决方案,还是未来智能生活所依赖的交互技术及创新服务、全球性的技术热点,以及代表未来ICT发展方向的商业智能、社交应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先端技术,与会者都可以通过本届论坛尽情饱览、亲身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并且,此前在富士通东京国际论坛和慕尼黑国际论坛上备受外界关注的一些创新技术展示,也将在此次论坛上进行同期展示,实现与中国市场的零距离接触。


往届富士通国际论坛现场及展示

对于行业人士而言,本届论坛更是菁英荟萃。此次富士通中国论坛设置了主论坛演讲、高峰对话、专场研讨、分论坛、主题沙龙及现场展示等环节,将有上百位业界领袖及行业专家发表现场演讲。主论坛环节将邀请富士通全球和中国高管、中国顶尖经济学家以及来自赛迪顾问、知名国内外企业的意见领袖,共同聚焦中国经济转型以及ICT技术对于传统产业信息化创新的价值,展开深入的主题演讲和富于智慧的高峰对话。分论坛将有超过30场现场演讲与对话,分别围绕“以人为本的IT价值重构”、“集成方案提升零售价值”、“数据中心变革之道”、“立足云端,勾画未来”、“大数据、大智慧”等五大ICT产业热门主题进行,其中,还将特别针对精益制造话题进行“制造行业创新IT”的专场研讨。此外,富士通中国论坛还将举办多场行业沙龙,邀请知名企业CIO针对制造、流通、金融、医疗和教育等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IT变革进行多维度交流。可以说,富士通中国论坛不仅是富士通企业级的全面展示,更是一场引领行业发展的饕餮盛宴。

在富士通看来,2014年将是中国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ICT产业技术更新步伐不断会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对IT技术的依赖加深的时代背景下,以不断突破创新的ICT技术,为客户、社会及所有个人营造一个可安心生活的美好未来,正是未来ICT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毋庸置疑,如何更好地运用ICT技术,将成为实现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目标的重要课题。对此,富士通中国论坛将站在行业发展的角度上,与嘉宾共商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最新观点和未来经济发展方向,以独到的视角对ICT界前沿理念以及富士通对于IT变革最新思路进行完美诠释,帮助中国重塑ICT价值,展望商业和社会价值新未来。

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石丰瑜先生表示:“富士通一直倡导‘shaping tomorrow with you’的发展理念,我们希望借助富士通中国论坛这样一个契机,搭建一个各界交流、共享科技、共促发展的平台,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同构筑更美好的明天。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也欢迎各界朋友的踊跃参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