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举行芜湖新工厂奠基仪式

以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作者:大陆集团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17
分享到
2013年12月16日,在当地政府官员的共同见证下,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在芜湖为其第二个汽车电子制造工厂举行破土动工仪式。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建立其芜湖第二个工厂以扩大产能满足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需求

2013年12月16日,在当地政府官员的共同见证下,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在芜湖为其第二个汽车电子制造工厂举行破土动工仪式。芜湖新厂初期投资额3,300万欧元用于土地和厂房的建造,坐落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与现有工厂相距10公里,总占地面积120, 000平方米,首期车间面积46,000平方米。新厂将包含生产运营部、研发中心、实验室及仓库,主要为仪表与人机界面业务单元服务。工厂的建设已于2013年第三季度启动,预计投产时间为2015年第一季度。


大陆集团领导与芜湖市领导出席新厂奠基仪式

“在过去18年的经营过程中,依靠我们的全球专业技术和世界级的生产管理经验,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通过建设芜湖二厂,我们将引入新技术并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以便能更好地服务全球及本地的汽车制造商。新工厂也显示了我们在急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上抓住机遇以实现未来可持续增长所做的努力”,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工厂经理David Revill先生表示。

目前的芜湖工厂拥有一支超过2,900人的员工队伍,为车身电子系统部和动力总成系统部生产许多重要的产品,这其中包括组合仪表、辅助显示器、燃油泵模块和执行器。工厂产品目前供应中国60个地区的150多位客户,并出口全球23个国家。


大陆集团领导与芜湖市领导一起为新厂奠基

 

 

大陆集团 2012 年销售额为 327 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7.7 万名员工,遍及 46 个国家。

德国大陆汽车集团 2012年销售额约为195亿欧元,下设底盘与安全系统(2012年销售额70亿欧元,员工34,500人)、动力总成系统(2012年销售额61亿欧元,员工31,000人)和车身电子系统(2012年销售额64亿欧元,员工33,000人)三个事业部。目前,汽车集团在全球设有170多个分支机构。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汽车集团为进一步实现汽车现代化,开发生产各种创新产品和系统,致力于安全、环保、经济、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开发和生产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其核心优势是集主被动安全系统于一体的ContiGuard®系统。动力总成系统部专注创新高效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喷油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传感器和执行器、供油系统、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组件及系统。信息管理是车身电子系统部的核心业务。车身电子系统部的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和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单元、电子汽车进入系统、轮胎监控系统、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车载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驾驶舱模块和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