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International汽车电子和动力总成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17
分享到
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原译: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于1905年在美国成立,是一个技术性学会,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38,000名会员,会员均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商用车辆行业的工程师和相关技术专家,来自行业企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和政府部门等。

2013年SAE International汽车电子和动力总成论坛将于2013年12月10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2013 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同期活动之一。此次论坛由SAE International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汽车电子电器技术与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协办。

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原译: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于1905年在美国成立,是一个技术性学会,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38,000名会员,会员均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商用车辆行业的工程师和相关技术专家,来自行业企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和政府部门等。SAE每年在全球举办40多场大型技术论坛,集各国专家,行业领袖聚集一堂,阐述当前业内最新趋势和科技。

SAE 2013汽车电子和动力总成技术论坛分由3个为期一天的专题研讨会组成:SAE 2013汽车动力推进电子系统研讨会(ESVP)、SAE 2013电机技术研讨会(EPT)和SAE 2013高效燃烧系统研讨会(HECS)。其中ESVP在12月10日在N5馆的M50会议室举办,EPT和HECS分别在12月11日的M50和M51会议室举办。

SAE 2013汽车动力推进电子系统研讨会旨在探讨汽车动力推进电子系统控制的趋势、挑战及解决方案。会议期间的演讲将涉及混合动力电动车(HEV),电动汽车(EV)及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发动机、变速箱及传动系统控制,xEV应用及电气化和电气化及其对各类系统的影响。

SAE 2013电机技术研讨会将与中汽协会车用电机电器信息网年会一同举行,重点关注电机,全面展示汽车动力总成中电动牵引马达产业的全球创新成果。主要议题包括电机2020年的展望,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系统国际技术及产业发展动向,低速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和产品现状等。

SAE 2013高效燃烧系统研讨会聚焦内燃机(ICE)在先进汽车发展中发挥的短期和长期功效。演讲会侧重探讨此方面的加速发展和校准;高效燃烧和控制;涡轮机械、阀门技术或点火系统的发展;排放控制面临的挑战。

经过两天三场的研讨会,相信会给与会来宾提供一次丰富的技术盛宴和极好的与专家和同行交流的平台,如需更详细信息及日程,欢迎访问www.saevept.or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