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欧洲公司人事洗牌 任命多名新任副总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19
分享到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日前宣布了一系列人事变动,涉及部门包括欧洲总部以及捷克和哈萨克斯坦分部,具体如下:

现年52岁的Alain Uyttenhoven被任命为雷克萨斯欧洲公司副总裁,目前他担任的职位为丰田欧洲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Alain Uyttenhoven于2004年加入丰田汽车欧洲公司,之前分部担任过丰田德国副总裁以及丰田欧洲售后部副总裁。

Yu Ishizuki将接替Alain Uyttenhoven出任丰田欧洲产品管理副总裁,他目前的职位为丰田汽车产品规划部总经理。Yu Ishizuki于1989年加入丰田,之前分部在该公司产品管理部以及丰田欧洲产品规划部任职。

现年52岁的Akimoto Baba将接替Ikuo Kasahara,出任丰田欧洲公司产品工程部副总裁,后者则将返回丰田汽车公司任职。Akimoto Baba目前在丰田汽车高冈(Takaoka)工厂车身制造部担任总经理。

丰田汽车哈萨克斯坦公司总裁Shingo Kato将接替Tsutomu Otsubo,出任丰田捷克共和国公司总裁,后者已经于11月份返回日本。Shingo Kato于1985年挤入丰田,之前分部在会计和金融部、丰田英国、丰田欧洲以及丰田法国公司任职。

Shingo Kato目前哈萨克斯坦分部总裁的职位将由Etsuo Hashino接替,后者现年52岁,目前在丰田欧洲-日本担任项目总经理,他于1986年加入丰田汽车,过去曾担任过一系列职位。

以上人事任命都将于2014年1月1日起生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