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贝赫与陕汽集团建立合资企业

推行国四排放及更高排放标准的排气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20
分享到
埃斯林根/西安。2013 年 12 月中德企业合作面向未来商用车排气后处理技术:陕汽集团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部是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的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埃贝赫 (Eberspächer) 于 12 月初签订了合资经营合同。双方将共同设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商用车后处理系统。新建立合资企业的目标是为中国市场提供先进的排气后处理技术产品。

中方合作伙伴持有埃贝赫排气技术(西安)有限公司51%的股份,位于德国埃斯林根的排气技术专家埃贝赫则占49%的股份。埃贝赫集团已是欧洲和美国商用车排气设备的市场和技术领导者,陕汽集团则是中国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新成立的公司将为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符合国四排放及更高标准的商用车后处理系统。埃贝赫排气技术首席运营官Thomas Waldhier博士特别指出:“合资公司为埃贝赫继续开拓中国蓬勃增长的市场提供了绝佳机会。”埃贝赫排气技术亚洲区事业部副总裁胡男先生也强调说:“此合同的签订对我们而言,是在作为全球最大商用车市场的中国市场上的一块里程碑。埃贝赫排气技术(西安)有限公司的建立,是一项战略性转折,将极大增强我们在中国商用车领域的定位。”

随着当前中国国四排放标准以及未来高等排放法规的逐步实施,合资双方将充分利用埃贝赫作为国际排放专家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来服务中国市场。合资公司设于陕汽万方汽车公司在西安新建的生产基地,将于 2014 年开始运行,并于 2015 年初步实现每年生产 10 万套柴油发动机及天然气发动机后处理产品。除生产之外,合资公司计划的业务范围还将包括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后处理系统集成等。

埃贝赫是排气技术、车辆供暖,车辆电子系统等方面全球领先的开发商及供应商。埃贝赫也是汽车行业能力出众的创新合作伙伴。其客户几乎包括欧洲、北美洲的全部乘用车和货运车制造商,而且亚洲的客户也呈现快速增长趋势。2012 年,这家国际性企业集团公司拥有近7300 名员工,创下的营业额超过28 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