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经销商优势 上海大众开售大众进口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23
分享到

2013 年12月19日,上海大众汽车大众进口车型尊荣品鉴会活动在苏州河畔的上海游艇会正式举办,该活动的主旨是向大家再次宣布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4S店将开始正式销售大众进口汽车,先期拥有迈特威、夏朗和途锐三款车型,目前共有90家指定经销商开展了大众进口车业务。

汇集经销商优势 上海大众开售大众进口车
大众进口车三杰亮相

目前,上海大众VW品牌已有90家指定经销商进行大众进口车业务,引入销售豪华SUV途锐、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以及多功能全能MPV夏朗。作为上海大众整体战略的一部分,上海大众将不断拓展更高端汽车细分市场,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届时,在这些城市的上海大众VW品牌经销商展厅,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和更便利贴心的服务体验。

汇集经销商优势 上海大众开售大众进口车
大众途锐

12月19日,上海旖旎的苏州河畔,在由法国著名设计师操刀,依水而建的上海游艇会,上海大众汽车大众进口车型尊荣品鉴会隆重举行。在三个各具特色的主题馆内,途锐专属主题馆的征服乐趣与伊比利亚半岛特产的火腿是最值得回味的体验;夏朗主题馆的3D模拟高尔夫互动装置所带来的挥杆乐趣、纯正的比利时手工巧克力亦是最具温情的享受;迈特威主题馆内的专属包厢中,源远流长的烟丝文化与香槟酒的故事令人陶醉。在品鉴会现场,新锐艺术家以耳目一新的方式作画,与俄罗斯舞蹈家优雅的舞姿一道,向人们展现着三款大众进口车型高贵典雅的艺术气息。而有“郎旋风”之称的郎咸平在本次品鉴会上,分享了社会热点话题和大众迈特威尊崇舒适的商务体验。

汇集经销商优势 上海大众开售大众进口车
大众夏朗

在开展进口车业务的上海大众VW品牌90家指定经销商店内,设置有进口车服务专区,为消费者提供上海大众汽车大众进口车臻级服务。

汇集经销商优势 上海大众开售大众进口车
大众迈特威

回首近三十年发展历程,上海大众汽车始终以“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理念而不断前行,一路领航,而展望未来,通过引入大众进口车型,上海大众汽车将以更精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布局高端汽车市场,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和更便利贴心的服务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