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6月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30
分享到

英威达在华建第一气囊纤维厂竣工并投产

6月6日,英威达宣布位于上海青浦的第一气囊纤维生产厂扩建项目竣工,并正式投产。该厂用于气囊的Anlon尼龙66(聚己二酰己二胺)材料产能翻倍,从原先的12000t/年提高至23000t/年。该工厂也成为亚洲首个气囊纤维年产量超过两万吨的工厂。

马牌轮胎在华生产基地产能扩建

6月,作为马牌轮胎在华的惟一生产基地,合肥工厂正在进行产能扩充建设,其年产能将由400万条升至800万条轮胎。据悉,二期投资为1.45亿欧元,年产量将达到800万条,该工厂预计最大产能可达1600万条。

哈曼国际拟在华建第三座工厂

6月,哈曼国际工业公司宣布,为了对其在华业务目标形成支持,考虑在中国建造第三座工厂。哈曼国际CEO包利华在成都参加财富全球论坛时称,该公司将在未来6~12个月内确定建厂计划,新工厂一旦建成,将容纳设计、制造、组装及全球产品运输等多个部门。

陕汽与苏州金龙签署欧舒特客车项目合约

6月7日,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欧舒特客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陕汽控股与苏州金龙关于欧舒特客车合作项目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在技术、工艺、产品以及产能等方面开展了多次有效互动,双方将从合作经营开始,以陕西市场为突破口,共享资源、共拓市场。

北奔重汽与广西玉柴成立合资公司

6月7日,广西玉柴动力联手包头北奔重汽签订发动机合资框架协议,双方共投资15.1亿元在包头市建立重型车用发动机生产基地。根据框架协议显示,合资公司定名为“包头北奔玉柴发动机有限公司”,主要生产YC6A、YC6L、YC6MK以及YC6K等系列车用柴油及燃气发动机。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建成后预计年产达10万台。

陕汽与陕西中燃LNG项目合作协议在西安签约

6月14日,陕汽重卡与陕西中燃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LNG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这是陕汽重卡与能源企业战略合作的又一次实践,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多角度多层次的合作。

日立汽车生产研发增城基地项目竣工

6月18日,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与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日立汽车零部件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竣工投产。该项目由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和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首期投资总额12.6亿元人民币,达产后年产值15~20亿人民币。

宝马N20发动机项目开工建设

6月18日,华晨集团绵阳新晨动力“蓝天项目”启动仪式在绵阳举行,德国宝马集团授权绵阳新晨动力生产N20发动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动机企业第一次与国际业内顶尖公司深层次合作。

埃贝赫新亚洲总部和新排气系统厂开张

6月中旬,德国供应商埃贝赫宣布位于上海的新亚洲总部和排气系统零部件生产厂投入运行。亚洲总部占地面积8000m2,旁侧的排气系统零部件生产厂将生产催化转换器、消声器和歧管模块等,面向欧洲和亚洲车企以及本土车企供应。

江铃福特小蓝基地竣工

6月20日,江铃福特共同投资的小蓝基地正式落成投产,在小蓝基地迎来投产后的首车下线的同时,福特全顺在全球范围内的产销量也一举突破700万辆大关,再次续写其欧系轻客领导品牌的产销传奇。全新的江铃股份小蓝基地,将成为一个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都堪称规模一流、水平一流的集商用车、SUV等车型为一体的综合性整车基地。

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厂借迁址技改

6月25日,东风商用车公司发动机厂4H装配线迎来了它的乔迁之日。EQ4H发动机装配线搬迁项目是动力总成新工厂扩建项目进程中的一项,搬迁后将实现4H发动机和X7发动机的混流生产,拥有6万产能(包括4H发动机3万和X7发动机3万)。

丰田纺织在粤建新工厂生产座椅

6月27日,丰田纺织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与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广东省河源市建立“河源丰田纺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公司主要是为了应对广州地区不断扩展的业务需求,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始生产汽车用座椅套、座椅等产品,主要向广州樱泰供货,经过广州樱泰组装后的座椅产品,将供给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盛瑞8AT十万台生产线投产

6月28日,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在潍坊盛瑞8AT工程院隆重举行盛瑞8AT十万台生产线投产现场评估暨国家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启动活动。这是盛瑞自主创新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开启了8AT产业化的新篇章。这不仅成功打破了世界汽车制造巨头对我国高端自动变速器的垄断,更使中国汽车工业领先世界,率先进入了8AT时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