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10月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30
分享到

东风集团股份与格特拉克国际公司签订合资经营合同

10月22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GETRAG International GmbH(格特拉克国际公司)合资经营合同暨低转矩DCT联合开发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合同,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格特拉克国际公司共同设立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格特拉克”),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动变速器及其零部件,双方各占合资公司50%的股权。东风格特拉克的投资总额为1.2亿欧元,一期建设达到25万台DCT的年生产能力,并逐步达到50万台的年生产能力,首款产品为双方联合开发的低转矩DCT。

TE Connectivity新工厂落户苏州

10月29日,TE Connectivity公布其新的汽车电子元件厂在江苏省苏州市正式落成,支持TE汽车事业部在华业务发展。该厂建筑面积近2.5万m2,拥有约700名员工,将开发和生产连接器、线束、中央电器盒以及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产品,以供应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普利司通拟扩建无锡轮胎厂

10月29日,普利司通宣布,为了满足中国国内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公司将对其位于无锡的轮胎厂进行扩建,以提升其乘用车子午线轮胎的产能。普利司通(无锡)轮胎有限公司将斥资8.52亿元对其工厂进行扩建,计划到2016年下半年将无锡工厂中乘用车子午线轮胎的日产能提升到5300条,届时该工厂的整体产能将达到22600条/天。

上海大众12家一级供应商确定落户长沙

10月31日,长沙经开区在沪举行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零部件供应商投资推介会。会议吸引50余家上海大众供应商参加,其中,上海汇众等12家一级供应商已明确了落户意向,共涉及用地需求1000亩,预计项目投资总额超30亿元,新增产值200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