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十三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圆满闭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30
分享到
2013(第十三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圆满闭幕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回归理性增长,中国汽车行业进入到新的调整时期,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在调整各自发展策略的同时,进一步提出品质升级、效率升级,同时他们也面临着进一步提高装备制造能力和工艺水平,降低生产成本的挑战。

在此背景下,2013年4月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AI《汽车制造业》杂志共同主办的 “(第十三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 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举行。此次论坛重点围绕生产线的合理规划、高效加工、监控与检测、输送与装配、测试与试验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提升加工品质,降低单件成本的有效方法。

演讲话题涉及发动机生产效率提升研究与实践、现代制造技术与汽车零件加工的同步发展、创新的机床设计以满足现代汽车制造技术、用刀具技术服务来降低机加工成本、发动机箱体加工及切削油液解决方案、汽车制造领域的高效难点测量解决方案、车身焊接质量技术以及涂装工艺中的质量和效率等,非常深入具体,现场听众一致反映对实际生产有较好的实用参考价值。

2014年4月21日,“2014第十四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将在北京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