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轻型零部件及汽车轻量化技术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30
分享到
2014国际轻型零部件及汽车轻量化技术论坛

2014年4月22日,以“绿色.轻量化”为主题的“2014国际轻型零部件及汽车轻量化技术论坛”将与北京车展同期举行。

众所周知,轻结构设计,加之各种轻型材料的应用,以及与这些材料相关的制造工艺的创新,使得车身、车架、车门、座椅以及发动机、变速器等各种零部件模块的轻量化得以实现,汽车全面瘦身,以迎合“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行业发展大势。“2014国际轻型零部件及汽车轻量化技术论坛”将紧扣行业热点,重点探讨——创新的轻型零部件、轻型车用材料、轻结构设计与制造技术,主要技术话题包括设计与仿真、高强钢/超高强钢、铝镁合金、工程塑料、复合材料、轻型车身/车门/座椅、塑料件、橡胶件、轻材料的切削加工、激光拼焊、材料测试/部件测试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