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MES解决方案在NWS最佳实践报道

---IBS中国研讨会 2013年12月10日于天津新伟祥工业有限公司召开

作者:IBS Industrial Business Software (Shanghai), Ltd.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1-02
分享到
今年12月10日IBS中国在天津新伟祥工业有限公司召开了IBS-NWS解决方案在NWS最佳实践的研讨会。此次由IBS与NWS合作举办的研讨大会,吸引了约70名来自全国制造业与汽车行业的信息化领导及专家参加。

2013年12月10日IBS中国在天津新伟祥工业有限公司召开了IBS-NWS解决方案在NWS最佳实践的研讨会。此次由IBS与NWS合作举办的研讨大会,吸引了约70名来自全国制造业与汽车行业的信息化领导及专家参加。


致欢迎词:IBS中国总经理—施安德 德国商会北方区域经理—林德曼


新伟祥工业有限公司加工部协理林东瑞  讲IBS在新伟祥的集成、挑战及影响

施安德先生 -- IBS中国总经理,林德曼先生 -- 中国德国商会北方区域经理,二人为此次大会致欢迎词。林东瑞先生 -- 新伟祥工业有限公司加工部协理,作了关于MES系统在新伟祥集成的初始情形、实施挑战以及IBS解决方案带来的积极影响的讲话。彭杉 -- IBS中国销售经理,作出了关于质量生产管理最佳实践的讲话,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IBS质量管理系统在汽车行业及机械制造行业应用的经验与分享。


IBS中国销售经理彭杉 谈质量生产管理最佳实践


茶歇


午休

当天下午各位领导及专家还听了NWS资信部专家关于IBS具体实施过程的汇报,参观了NWS工厂内IBS信息系统具体使用情况,亲身感受并亲眼见证了信息系统如何在生产过程中辅助生产,达到控制生产,提高生产质量的目的。


各位代表领取防噪耳机参观工厂    

 
聆听NWS资信部专家汇报IBS具体实施过程

会后大量与会者表示了对IBS质量平台极其强烈的关注并积极寻求未来合作的意向。

 

 

 

IBS 公司简介:

德倍思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是IBS AG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作为德国领先的软件方案供应商,2000年首家中国客户应用了我们的软件。目前,我们已成功实施了70多个项目。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从1982年起,我们就一直致力于改善全球工业的质量管理,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的软件,提供更好的服务。IBS AG的软件应用已在全球多达4000多处,客户包括:Audi, Beam Global, BMW, BorgWarner, BOSCH, Caterpillar, Daimler, Electronic Networks, FCI Automotive, Kimberly Clark, KEIPER, Liebherr, Magna Automotive, Kautex Textron, Parker Hannifin, Procter & Gamble, Rock Tenn, Porsche, Siemens, SMA Solar Technology, ThyssenKrupp and W.L. Gore.

2012年,IBS AG加入西门子集团。

http://www.ibs-ag.de/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