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ce荣获CTI论坛2013年度 “编辑推荐奖”

作者:Nuance通讯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1-13
分享到
Nuance 通讯公司宣布,由CTI论坛主办的2013年度CTI论坛“编辑推荐奖”评选结果揭晓,Nuance凭借其领先的语音技术再次荣获2013年度“编辑推荐奖”。

(中国北京2013年12月27日)Nuance 通讯公司宣布,由CTI论坛主办的2013年度CTI论坛“编辑推荐奖”评选结果揭晓,Nuance凭借其领先的语音技术再次荣获2013年度“编辑推荐奖”。

CTI论坛旨在通过年度“编辑推荐奖”评选活动,促进ICT领域(呼叫中心、企业通信、增值电信等)的信息交流,为业界知名的集成商、中间件厂商、硬件提供商、软件提供商、各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杰出人士提供了解行业发展、最佳实践的平台。此次,CTI论坛在评选规则上,采用了“自荐/推荐参选+大众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调研”的方式,严格推选出2013年度ICT领域的优秀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从业人员。

Nuance 引领技术的创新让人机之间的交流变的更加人性化 ,其领先语音技术可以结合日常的生活环境对用户意图进行理解,并提供所需信息和内容。Nuance的 Swype速划、Car Mode车载模式应用、Dragon Mobile Assistant声龙移动助手、Dragon TV声龙电视等,充分挖掘设备、应用和信息系统的潜力,通过语音互动提供强大的用户体验。Nuance定制的界面和情景感知的助理体验,在消费电子产品中无处不在,并以人物角色、助手和顾问的形式获取并传递各种内容和信息,使智能语音技术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Nuance创新的语音、触摸和自然语言理解系列产品为新一代智能系统和个人助理技术树立了新标杆,其中包括Dragon NaturallySpeaking、Dragon Dictate for Mac、Dragon Assistant for Intel-inspired Ultrabooks、Dragon Dictation(声龙听写)、Dragon Go!、Dragon Drive(声龙驾驶)、Dragon TV、Dragon ID、Dragon Voicemail to Text和Swype(速划)等系列产品。通过Nuance的技术,人们可以体验到与世界一流的电话、平板电脑、电脑、汽车、电视,以及世界顶尖制造商和运营商的应用和服务之间更为人性化的互动。

 

 

关于Nuance通讯公司

Nuance(NASDAQ:NUA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语音和语言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服务。它的技术、应用软件和服务改变了人们进行信息的交互与创建,增强了用户体验。每天都有数百万用户和数千家企业使用Nuance为客户制定的应用方案。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china.nuance.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