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BICOR创新奖日渐临近

作者:ABICOR BINZEL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1-14
分享到
焊接技术取得显著进步的又一个证明。最近一次ABICOR创新奖于2012年9月17日在Congress Centrum Saar, Saarbrücken举行的第65届年度DVS会议上颁发。

多年以来,两年授予一次的ABICOR创新奖旨在表彰在研发领域对弧焊自动化或机械化作出显著贡献的这些项目。该奖项的奖金为10,000欧元,从 1995年起由Alexander Binzel Schweisstechnik GmbH & Co. KG提供资金,并由DVS – Deutscher Verband für Schweißen und verwandte Verfahren e. V.颁发。

下一届ABICOR创新奖将于2014年在柏林DVS Congress颁发。申请者,尤其是年轻一代的科技和工业工人,将再次有机会展示其项目,并角逐该奖项。申请和提名可以由个人或团体提交。 Alexander Binzel Schweisstechnik GmbH & Co. KG(全球范围)成员、DVS商务办公室的员工以及评委会的成员不具有申请该奖项的资格。

参选条款可通过DVS – Deutscher Verband für Schweißen und verwandte Verfahren e. V.(地址:Aachener Strasse 172, 40223 Düsseldorf, Germany)获取。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R. Zsehra先生,电话:+49 211 1591 123,电子信箱: rockhard.zsehra@dvs-hg.de。参与该奖项活动是免费的。申请人必须在2014年5月之前提交申请(具体日期待定)。

 

 

 

2012ABICOR创新奖

焊接技术取得显著进步的又一个证明。最近一次ABICOR创新奖于2012年9月17日在Congress Centrum Saar, Saarbrücken举行的第65届年度DVS会议上颁发。

专家评委会,其中包括来自DVS(焊接技术及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的代表以及科技代表,选择了三个项目,其中每个项目都符合ABICOR创新奖的各项要求。 DVS 首席执行官工学博士Klaus Middeldorf解释说,“我们使用各种标准来评估所提交的项目。这些标准包括科技先进性、成本效益以及质量、环境保护及职业健康和安全这三个方 面。”2012年ABICOR创新奖的获奖者是:


信息技术硕士  Marion Purrio  2012年获奖者

第一名获奖者为信息技术硕士Marion Purrio、Bärbel Nymphius、工学硕士Guido Buchholz和工学硕士Konrad Willms,获奖项目为“DCC – 在MSG脉冲焊接过程中监控和调节熔滴过渡”,亚琛工业大学焊接技术和连接技术研究所。评委会授予该项目一等奖,因为其成果具有极大的实际应用潜力。

第二名获奖者为工学博士Julia Zähr和Martin Hertel(这两位获奖者均来自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连接技术和装配系表面与制造技术研究所),获奖项目为“计算机支持的TIG焊接工艺保护气体设计。” 第三名获奖者为工学博士Julio Fuentes-Munoz(GSI – Gesellschaft für Schweißtechnik International mbH, Duisburg Branch)和工学博士Ingold Seidl(ThyssenKrupp Steel Europe, Duisburg),获奖项目为“现有外磁场下的可靠MAG焊接。”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今年的评奖活动再次激发了许多年轻的研究者和开发者提交了项目,”Alexander Binzel Schweisstechnik GmbH & Co. KG董事总经理工学博士Emil Schubert教授说。“自1995年以来,该奖项的目标一直是鼓励下一代进行创新。只有那些敢于尝试的人才能取胜,从而为电弧焊的发展作出贡献。”


工学博士Emil Schubert教授  Alexander Binzel Schweisstechnik GmbH & Co. KG董事总经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