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举办现代金属切削艺术研讨会

与合作伙伴携手 助力客户提升效率

作者:山特维克可乐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1-16
分享到
近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公司),在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京效率中心联合举办了“现代金属切削艺术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根据兄弟公司机床的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了系列刀具产品,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提高加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近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公司),在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京效率中心联合举办了“现代金属切削艺术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根据兄弟公司机床的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了系列刀具产品,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提高加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胡庞晨先生,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泽先生,宝力公司中国北区运营经理杭向宇先生以及来自山特维克可乐满和兄弟公司的技术专家和来自全国的近百位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胡庞晨先生在会上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刀具企业,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把“效率提升”作为对客户的长久承诺,并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协作创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山特维克可乐满展示的适用于BT30机床高效加工的系列刀具,拥有超高刚性和高速切削能力,可以与兄弟机床完美组合,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专门适用于BT30机床高效加工的刀具,将刀具悬伸控制到最小,并采用整体式优化设计可以实现更高的刚性和更出色的减振效果,并在机床高速运转时亦可保证稳定的切削。

该系列刀具包括:可切削各种材料、专用于面铣工序的45°轻型切削面铣刀—整体式CoroMill 245铣刀;拥有高生产效率、减振高进给铣刀—整体式CoroMill 210铣刀;最适合进行切深较大粗加工的整体式CoroMill 390长刃铣刀;拥有大排屑量,更换切削头时机床停机时间更短的,可换头式立铣刀CoroMill316铣刀。

通过研讨会,客户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刀具与兄弟公司机床的优势结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表示这样的研讨会对提高实际加工生产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在全球设有28个效率中心,11个应用中心。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上海和北京建有效率中心,在上海建有应用中心,在广州、西安、成都、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订制刀具方案设计中心和订制刀具生产厂皆位于河北廊坊。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andvik.coromant.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