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墨西哥设立销售公司 任丰田前高管为负责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0
分享到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现代汽车日前在墨西哥正式成立了一家销售子公司,并聘用丰田前高管为新公司负责人。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现代汽车日前在墨西哥正式成立了一家销售子公司,并聘用丰田前高管为新公司负责人。

现代汽车表示,其在墨西哥成立的销售子公司名为现代汽车墨西哥公司(Hyundai Motor Mexico),总部位于墨西哥城(Mexico City),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投入运营。该公司并未公布最初出售的车型以及已签约经销商的信息,但指出其经销网络最初将专注于墨西哥中部市场,包括墨西哥城、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及蒙特雷(Monterrey)。

此外,现代汽车今年年初还任命丰田汽车前高管Pedro Albarran为新公司总经理,他最近在丰田墨西哥公司担任汽车业务副总裁,于2009年开始负责销售、营销、分销、车辆与零部件物流及客户服务等业务。

现代去年与克莱斯勒集团终止了长达14年的分销协议,之前该公司采用道奇品牌在墨西哥市场销售汽车,其中现代雅绅特在墨西哥市场的品牌与车型名称为道奇Attitude,而i10微型车的名称则为道奇i10,但这两款车型的格栅上仍贴有现代汽车的标志。

“墨西哥车市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潜力,我们也十分高兴能够最终以自己的品牌进入这一市场”,现代汽车COO Tak Uk Im表示:“近些年来,我们的品牌、我们在全球范围的生产与销售网络都得到极大巩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