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首月销售突破11万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1
分享到
近日,来自北京现代的消息显示,在以产销100万辆、累计销售500万辆的成绩收官后,今年1月北京现代销售突破11万辆,创造了新纪录同时,也为全年108万辆产销目标赢得了开门红。同时,配置全面升级的新瑞纳也正式下线,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的实力。

近日,来自北京现代的消息显示,在以产销100万辆、累计销售500万辆的成绩收官后,今年1月北京现代销售突破11万辆,创造了新纪录同时,也为全年108万辆产销目标赢得了开门红。同时,配置全面升级的新瑞纳也正式下线,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的实力。

北京现代总经理崔成起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介绍,瑞纳自2010年上市至去年底,已为北京现代贡献了近60万辆销量,去年更是取得了19.87 万辆的销量成绩,雄踞A0级市场第二名。此次下线的新瑞纳在保持原有车型的品质和性能基础上,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修改,使车型更时尚,产品豪华感也有明显提升。崔成起透露,“新瑞纳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届时将进一步增强北京现代A0级市场的竞争力“。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列,增强产品体系的整体实力,以满足消费者日渐细分的购车需求,除了新瑞纳外,北京现代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型,包括一款小型SUV。去年底,北京现代发布了“从现代到未来“的全新品牌战略。而新瑞纳下线和首月销售突破11万辆,成为一个崭新的起点,拉开了北京现代 2014年销量继续冲高的序幕。

回首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全年产销2198.41万辆,同比增长13.87%。在稳中有进的行业背景下,北京现代于2013年12月提前完成了此前制订的100万辆年产销目标,成为国内第三家单一品牌年产销过百万的企业,市场表现令业界瞩目。据了解,北京现代2013年累计销售103万辆,同比增速达20.4%,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市场占有率从6.7%上升至7%,进一步夯实了行业第四的地位。同时,2013年北京现代正式跻身“500万俱乐部 “。2002-2013年,北京现代用11年的时间突破产销500万辆大关。

在品牌力方面,北京现代计划今年继续提升“D S车型(中高级车和SUV车型)“车型的比例。事实上,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中高端车型的认可度正在快速提升,北京商报记者走访车市时看到,在北京现代4S 店选车的消费者中,超过七成对中高级车型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而在去年底,随着名图的加盟,北京现代“D S车型“已由4款增至5款。2013年北京现代中高端车型销量达到了41.9万辆,在整体销量中占比提高到40.7%,同比增长9.8%。

“在百万级产销量的基础上,北京现代将今年的年销量目标提升至108万辆。“崔成起认为,开年之际北京现代首月销量突破11万辆,完成了全年任务的 10.2%,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也增强了企业及经销商伙伴们的信心。“今年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关键一年,公司将强化品牌经营,为从现代走向未来奠定前行的基础,积蓄发展力量。“崔成起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