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PTC媒体答谢会在京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1
分享到
2013 PTC媒体答谢会在京召开

近日,2013 PTC媒体答谢会在北京召开,PTC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直销与分销业务总经理Robert Kocis先生首先公布了PTC第四季度泛太平洋地区收入总额为4 740万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1%,并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截止到2013年9月30日,PTC 2013财年的收入是12.97亿美元,同比增长3%。每股收益1.81美元,同比增长20%。2013财年,PLM保持了稳定的增长,SLM是PTC增长最快的一块业务,有可能实现每年15%~20%的增长。PTC 2014年的目标,是能够实现25%的运营利润。实现营业额2%~3%的增长。

2013年恰逢PTC进入中国20周年,PTC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寿宇澄先生说道:“在过去的这一年我感受到客户逐渐走向了成熟,主要表现在企业人员素质提高;对于信息化作用的认识的提高;以及企业之间协同的加强。面对这些挑战,PTC首先会更加关注中国客户的要求,并确保中国客户在应用PTC解决方案的时候能够和主流的发展方向保持吻合;其次,PTC会发挥好桥梁作用,深化行业之间客户的信息共享;第三,针对中国国情以及企业的差异化,PTC在每个行业的落地解决方案都有所不同,这样能够站在更高的视角为一个行业服务,以提升我们服务客户的能力。最后,我们希望通过提升系统应用的水平,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从IT项目投资方面获得回报,即提升我们的项目在客户端的成功率和效率,达到我们和客户的同步发展。”

PTC对Enigma和NetlDEAS的收购分别于7月11日和9月5日结束。对于Enigma的收购,首先是对其技术和专业知识的收购,以支持PTC战略性SLM产品组合,并将扩展PTC在技术信息和服务零部件信息解决方案领域的现有能力。NetIDEAS是PTC长期的Windchill托管合作伙伴,这次并购为PLM客户带来了多个部署路径以助力技术价值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