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开启高性能有机润滑油新纪元

Performance Bio NC 系列切削液集性能、安全和价值于一体

文章来源:嘉实多 发布时间:2014-02-18
分享到
Pangbourne,2月18日:全球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今日宣布推出全新植物基金属加工切削油系列:Performance Bio NC,其高性能表现有助于提升加工厂的操作安全和加工效益。

Pangbourne,2月18日: 全球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今日宣布推出全新植物基金属加工切削油系列:Performance Bio NC,其高性能表现有助于提升加工厂的操作安全和加工效益。

该产品系列针对制造业严苛的切削和润滑需求而研发,同时亦可减少因使用传统矿物油和植物基切削液所引发的油雾、火灾风险及成品瑕疵等问题。

在嘉实多的实验室测试中,全新的Performance Bio NC产品已经达到比其他主要润滑油供应商[1] 的同等级别植物基切削液更佳的氧化稳定性。 随机用户反馈也表明该系列产品可有助于改善操作环境 – 一些用户的现场测试显示:相较于在其加工工艺[2] 中使用的矿物净油,使用本产品的油雾及冒烟显著减少 。

嘉实多全新植物基切削油为制造商们提供了一个替代方案,使他们既能有利可图,又无损于操作安全和加工环境。得益于植物油的应用,事实上使用嘉实多Performance Bio NC切削液而产生的油雾[3] 和冒烟比使用竞争对手同等级别的矿物油产品更少,并且,该产品从161摄氏度到282摄氏度的高闪点使其有助于降低火灾风险和烟雾积聚[4] ,这意味着加工车间的环境得以更加健康安全,受到更多操作人员的欢迎。

该新产品系列为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以及中国在内的多国制造商们提供了能真正替代矿物基切削油,并适应高速度、高精度切削以及润滑需求的植物基产品。

嘉实多航空、工业、海运及能源副总裁John Carey表示,“嘉实多大力投资开发创新技术以帮助我们的用户应对现在及未来所要面对的制造业挑战。 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兼具最佳性能与应用价值的产品是我们所有研发工作的驱动力。” 针对制造商的新需求,他补充道,“我们全新的植物基切削油为所有寻求高性能油品,同时又顾及环境、对油品选用更有责任感的制造商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Performance Bio NC 系列包括以下产品:

Performance Bio NC Plus

Performance Bio NC Lite

Performance Bio NC Ultra Lite

Performance Bio NC Super Lite

关于嘉实多

嘉实多是全球金属加工切削液领域具有百年历史的技术领导者,专为为金属加工提供先进切削液产品,以提升油品性能并改善加工品质及生产效率。

其合成切削液及可溶性冷却剂或净油满足磨削、铣削、车削、车螺纹、铰孔、拉削、钻孔及深钻等一系列日常加工需求,并持续提供高效且经济的应用体验。嘉实多的产品系列也包括变形切削液、清洁剂和防腐剂等。

嘉实多拥有一支行业专家组成的国际团队,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疑难问题并为包括航空及汽车在内的多个产业提供便捷方案。

公司具备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并减少故障停机的强大知识和专项技术。产品包括净油、合成冷却液、可溶性冷却液及变形技术。

嘉实多工业油品是嘉实多品牌的一部分,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的超过12,000名雇员为研发先进技术而效力,特别是在金属加工切削液领域。

嘉实多于2000年7月成为英国石油(BP)的一部分。 嘉实多的创新营销和品牌管理专长与BP建立高收益、绩效驱动的业务完美匹配。

[1] 对于嘉实多Performance Bio NC切削液的测试用以评估该系列每一个级别产品的氧化稳定性(按行业标准)并针对现有嘉实多或竞争对手的相近级别和粘度指数的矿物油和酯基产品进行比较。

[2] 基于嘉实多美国用户使用Performance Bio NC 系列切削液后的反馈。

[3] 油雾因机械作用和过多泼洒而造成,由导致不良工作环境的细小液滴和液态悬浮气体(浮质)组成,会增加各类风险隐患包括在通风系统内部表面积聚油液、因设备表面附着油雾而至零件松动、损害电子设备影响机器效率、破坏整体清洁度等。

[4] 传统矿物油相比植物基派生产品更易于在较低温度产生冒烟情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