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今年销量目标66万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分享到
日前,一汽丰田公布2013年全年销量为56万辆,同比增长12%,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由花冠与卡罗拉组成的COROLLA车系一举贡献销量30余万辆,占比超过五成。

日前,一汽丰田公布2013年全年销量为56万辆,同比增长12%,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由花冠与卡罗拉组成的COROLLA车系一举贡献销量30余万辆,占比超过五成。而随着全新换代RAV4以及VIOS威驰等上市新车的全面发力,一汽丰田为2014年定下了全年66万辆,同比增长18%的销量目标。

数据显示,去年8月底上市的全新RAV4四个月订单超过4.8万辆,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年轻化战略车型全新VIOS威驰,凭借商品优势及“超 值“价格获得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不到两个月便斩获逾2万份订单,以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表现出极强的市场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