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计划推出Pajun全新中级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24
分享到
近日,根据保时捷汽车内部高层透露,保时捷计划未来推出旗下的第7款车型——Pajun。据悉,该车定位为全新的中级车,尺寸比Panamera小一号,并会基于大众MSB平台开发和打造。

近日,根据保时捷汽车内部高层透露,保时捷计划未来推出旗下的第7款车型——Pajun。据悉,该车定位为全新的中级车,尺寸比Panamera小一号,并会基于大众MSB平台开发和打造。

关键词:保时捷、Pajun、全新中级车、新车计划

编辑视点:Panamera令保时捷在D级豪华车市场站稳了脚跟,而Pajun的出现将使得它们能够在低一级别的豪华C级车市场有所作为,并对保时捷整体销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保时捷计划将推出全新中级车型

日前,保时捷CEO Matthias Müller透露,保时捷在未来几年将把自己的车型序列增加到7款,按照现有车型7年一次换代的周期,保时捷未来可以实现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目标。考虑到保时捷现在已经拥有了911、Panamera、卡宴、Macan、Boxster和Cayman六款车型,所以这增加的一款全新车型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定位于中级车的Pajun。

 

[海外车讯]保时捷计划推出Pajun全新中级车

 

保时捷在未来几年将把自己的车型序列增加到7款

实际上,早前就有消息曝光保时捷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Pujun的新车型,而且保时捷之前推出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概念车也预示了这样一款车型的可能性。不过保时捷官方一直都没有确认,现在这款新车算是正式的板上钉钉了,至于发布时间,预计会在2015 年之后。毕竟全新入门级SUV Macan的推出还必须占用保时捷一定的精力来保证产量能够跟上市场的需求。

[海外车讯]保时捷计划推出Pajun全新中级车

保时捷将把这台中级车打造成一款将实用性和操控性更加完美结合的车型

根据前面的概念版车型,Pajun的车身尺寸要比Panamera小一号,轴距相应的也被缩短,底盘设计会同Panamera一样,大量应用铝合金车架保证其在操控和稳定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保时捷将把Pajun打造成一款将四门轿车实用性和911双车跑车操控性更加完美结合的车型。

基于大众MSB平台开发 搭载六缸动力

平台来看,Pajun将基于大众的MSB平台开发(Modular Standard Platform),这是一个高端的后驱/全驱平台,大众集团内的所有高端的轿车以及跑车都将基于这个平台开发。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入门级的 Pajun、中档的Pajun 、Pajun Turbo以及旗舰版的Pajun Turbo S多个动力版本车型。新车将搭载六缸汽油发动机,入门级的Pajun动力输出320Ps左右,动力最强的Pajun Turbo S最大输出马力则有望达到520Ps。此外,柴油发动机以及搭载奥迪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混动车型也将出现。传动方面,车型将全系标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更好的发挥发动机的实力,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