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26
分享到
东风日产于2月25日在成都正式发布新一代奇骏并宣布了该车的官方预售价,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其中2.0L车型的预售价为18.88万起。而2.5L车型的预售价为23.88万起。

东风日产于2月25日在成都正式发布新一代奇骏并宣布了该车的官方预售价,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其中2.0L车型的预售价为18.88万起。而2.5L车型的预售价为23.88万起。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在3月26日正式上市。相较老款车型而言,全新奇骏从内到外焕然一新,而在配置上,它也做了大幅提升。新一代奇骏不仅肩负着东风日产打压紧凑型SUV的重任,还将对更高一个级别的汉兰达施加压力。

信息点:1.将于3月26日上市 2.尺寸加大/配置提升 3.预售18.88万起

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

● 外观:沿用Hi-Cross概念车设计

国产新一代奇骏在外形方面与海外版新车基本保持一致,传统的硬朗外观终于被弃之不用,转而采用了优雅、圆润和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使得奇骏也有了一定的跨界风格。

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

从车身设计细节来看,进气格栅的变动很大,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显得相当灵动,不规则的细长大灯一改原先奇骏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显得更为符合时代感,而LED行车灯、LED大灯的引入也证明了新一代奇骏的科技化含量。可以说从车身前部来看,新一代奇骏的变革可谓巨大,这样的设计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

侧面来看,新一代奇骏腰线比较平直,并没有太多的线条渲染,这也是其区别于常见跨界车的地方。C柱与D柱之间的设计比较平缓,侧窗尺寸也比较大,这就意味着车内空间会比较充裕,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得到了保障。车顶行李架的设计比较传统,这是不同于当年Hi-Cross概念车隐藏式设计的地方。

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

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其开启角度可以达到80度,非常实用。而后保险杠设计的较高,视觉重心有所上升,协调度不错。而尾灯组也引入了LED光源,安全性得到提升。此外,全新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显得相当另类,这样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

● 车身尺寸:车身尺寸有所增长

在车身参数方面,新一代奇骏的车身长度将加长到4643毫米,车身宽度达到1820毫米,车身高度1722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因此内部空间尺寸更为合理,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可以满足三排座椅的摆放需求。

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

● 内饰:全新设计风格

内饰部分的细节设计相当出彩,漂亮的钢琴烤漆面工艺、金属拉丝的装饰以及多处镀铬的装饰件非常协调。三幅式的方向盘、带中央液晶屏幕显示的仪表盘、剧院式的舒适化座椅设计都是新一代奇骏带来的质的提升。

前期只推5座版本 东风日产新奇骏将上市

 

前期只推5座版本 东风日产新奇骏将上市

● 动力:搭载2.5L发动机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奇骏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配置,其中型号MR20的2.0L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而型号QR25的2.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配合CVT变速箱之后更加省油。

以下为新一代奇骏解读:

而在舒适化,科技化配置方面,新一代奇骏也非常令人满意,譬如说其配置了独特的主动行驶控制系统,其可以监控道路情况以改变悬架阻尼来获得更好的减震效果,同时发动机主动制动功能则可以在过弯的时候自动切入此模式,通过发动机来控制车速,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