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全新形象登陆CCMT2014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1
分享到
随着现代金属加工向无人化,少人化发展;机器人在现代加工中的应用不断增多;自动化水平日臻成熟;产品精度再上台阶;智能制造技术对刀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性能,高效率,高收益刀具的应用也将越来越广泛。这一次,伊斯卡所展示的IQ系列正是迎合了现代制造技术发展而创造出的刀具。

CCMT2014数控机床展的主题为“新变化 •新未来”,正所谓:变化倒逼转型;变化孕育机会;变化催生希望;变化创造未来。而伊斯卡的参展主题为“用智造改变制造”,其意也在于用智造创变新未来。

随着现代金属加工向无人化,少人化发展;机器人在现代加工中的应用不断增多;自动化水平日臻成熟;产品精度再上台阶;智能制造技术对刀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性能,高效率,高收益刀具的应用也将越来越广泛。这一次,伊斯卡所展示的IQ系列正是迎合了现代制造技术发展而创造出的刀具。

伊斯卡于2012年10月底在苏州隆重推出IQ系列,于CCMT2014展会推出新版的IQ系列,增加了新的IQ产品,拓展了2012版IQ系列产品。既有对2012版IQ系列增补型号规格的,也有全新的IQ产品。详尽信息尽在展会发放的《伊斯卡产品集粹》2014,EDITION 4。在这里不再赘述曾经推出的IQ系列产品,来点新的IQ产品让大家尝鲜。

1.燕尾IQ钻头700系列(DOVEIQDRILL 700LINE)

可换刀头式钻头,钻削直径范围为33-40mm,长径比为3D及5D。通过扳手的拧紧,钻杆定位槽对开槽的刀头施加压力,使得刀头产生弹性变形,从而实现了自锁紧。强固结构钻杆夹持带凹弧面切削刃的刀头,能实现高速进给钻削,获得高精度的孔,孔径公差IT8-IT9。

2.IQ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IQ)

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引入了革新的带凹弧面切削刃的刀头,凹弧面的设计大幅提升了钻头的自定心性能。全新的HCP-IQ刀头能应用于最大钻深12xD的钻削加工,而不需预钻孔。

HCP-IQ刀头直径范围为8mm-25.7mm,按0.5mm递增。

3.复合变色龙钻(COMBICHAM)

复合变色龙钻(COMBICHAM),以整体钻杆夹持可换刀头及刀片的大直径钻头,柄部为单平面削平柄。新型钻头为直径范围为26-50mm的孔的加工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钻深可达5xD。

4.DR-螺旋钻(DR-TWIST)

新断屑槽HD,用于低碳钢的钻削加工。采用新的断屑槽可获得短切屑。短切屑易于从排屑槽排出。相比于DT断屑槽或GF断屑槽,新型-HD断屑槽具有更佳的切屑引导性,从而收获短切屑。

5.加长双头切槽刀(DO-GRIP)

2mm切宽,32mm长的刀片,最大切断直径达60mm。

6.加长双头切断刀(DO-CUT)

新型刀片特别为切断而研制。采用常规的双头刀片设计,而不是扭转刀片设计,满足切断的需求。DO-CUT加长型刀片,可实现更大的切削深度;刀片宽度分别为2mm及3mm,其最大切断直径为42mm。

7.瑞士自动车床升级系列(SWISSCUT)

在现有SWISSCUT系统中,不同刀具及刀片采用了背面夹紧及正面夹紧方式。新的夹紧设计采用了特制夹紧螺钉,能从刀杆的正面及背面对螺钉进行拧紧及拧松操作。

8.T-型槽铣刀(T-SLOT)

32mmT-型槽铣刀头切槽宽度为2-5mm。通用刃型设计的刀头,可适用于对大多数工件材料进行高效槽铣加工。

9.旋风槽铣刀(HELISLOT)

FDN-XN13为三面刃铣刀新成员,夹持方刀片,为槽铣加工提供了高效而经济的解决方案。

XNMU 130608PNM-MM是一款强固的双面方刀片,带8个螺旋切削刃(4个右旋及4个左旋),刀片顶面、底面具有独特的扭转结构设计。

刀片依据轴向前角交错夹持于刀体,这使得即便在高切削载荷的切削条件下切削加工也非常稳定。

10.菠萝纹铣刀(SOLIDMILL-EPN-F)

EPN-F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用于加工碳纤维强化复合材料(CFRP)及蜂窝板复合材料工件。

11.CAMFIX吸纳器模块

整体式CAMFIX(ISO 26623-2标准)吸纳器模块刀柄,柄部标准有:HSK,DIN69871,BT及CATERPILLAR。

另外,新增了CAMFIX接口的加长模块及减径模块。

这一次伊斯卡的展台分车削,切槽,铣削,孔加工,还专门开设了工业应用领域展台,展示伊斯卡在工业领域应用中的优势。另有专人为观众演示MATRIX刀具柜的操作方法;帮助观众体验伊斯卡在线专家应用系统ITA 。

专设的英格索尔展台,展示了英格索尔的齿轮铣刀,铁路工业铣刀及非标刀具。形象展示的背后是英格索尔强大的非标设计、针对项目开发专用刀具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由《金属加工》杂志社和中国刀协主办的第三届切削刀具用户调查发布会、“用户满意刀具品牌”颁奖盛典暨《数控刀具选用指南》首发式上,伊斯卡荣获“用户满意刀具供应商”。这也是伊斯卡续2002年,2008年后,第3次获此殊荣。

CCMT2014,伊斯卡以全新形象亮相。伊斯卡在全球展览会的形象每隔一定时间段更新一次,这一次形象更新正是从CCMT2014开始,可见伊斯卡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伊斯卡近几年所参加的展会均位于北京。2014年,伊斯卡首次登陆CCMT,正是看重该展会地点位于上海,辐射长江三角洲一带的工业区域。通过展会及媒介,传播伊斯卡“用智造改变制造”的理念,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