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推出业界最低抖动 PCIe 时钟缓冲器,适用于通信、网络以及数据中心系统

作者:德州仪器 TI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3
分享到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两款支持 PCI Express (PCIe) 1 代、2 代以及 3 代接口标准的 4 输出及 8 输出高速电流驱动逻辑 (HCSL) 时钟扇出缓冲器。

时钟缓冲器与最新 WEBENCH® 工具结合,可简化时钟树设计

2014 年 3 月 13 日,北京讯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两款支持 PCI Express (PCIe) 1 代、2 代以及 3 代接口标准的 4 输出及 8 输出高速电流驱动逻辑 (HCSL) 时钟扇出缓冲器。LMK00334 可为输入时钟创建 4 个缓冲副本,而 LMK00338 则可产生 8 个缓冲副本。与同类竞争器件相比,它们不仅支持锐降 70% 的附加抖动,而且还可支持显著提高的电源噪声抑制,从而可在 PCIe 3.0 规范下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足够的抖动容限。这两款器件在 TI 最新 WEBENCH® 时钟架构的支持下,有助于为高速通信、网络以及数据中心系统简化时钟树设计,充分满足服务器、交换机以及路由器等应用需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定购样片与评估板 (EVM),敬请访问:www.ti.com.cn/lmk00338-pr-cn。

LMK00334 与 LMK00338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业界最低的附加抖动:100 MHz (PCIe 3.0) 下 30 fs、12KHz 至 20 MHz (HCSL 156.25 MHz) 下 86fs,设计人员能够更加高度灵活地针对整个链路进行定时预算分配;

· 优异的噪声抑制:100MHz 下 -75dBc 的高电源抑制比 (PSRR) 可提供比同类竞争器件更好的抖动性能及噪声抗扰度,实现稳健的信号完整性;

· 高度灵活的通用输入端:2 组通用输入工作频率高达 400 MHz,并兼容于任何输入类型,包括 CML、LVPECL、LVDS、SSTL、HSTL、HCSL 或单端时钟及晶体振荡器;

· 简单易用:引脚模式控制有助于系统设计人员便捷地开关单个输出组。

LMK00334 及 LMK00338 能够与CDCM9102 及 CDCM6208 PCIe 时钟发生器相结合,创建高性能时钟树解决方案。TI 时钟分配及扇出缓冲器可为时钟树设计人员提供支持各种通信、网络、工业及消费类应用所需的高灵活性、高性能以及各种高级特性。

工具与支持

工程师可通过使用 TI WEBENCH® 时钟架构工具加速 LMK00334 与 LMK00338 的时钟树设计。它是业界首款定时设计工具,可通过详尽的器件数据库推荐和仿真系统时钟树解决方案。它不仅支持锁相环 (PLL) 滤波器设计,而且还能够仿真输出时钟的相位噪声。此外,该工具还能够实现对完整时钟树端对端抖动性能的仿真。

LMK00334 与 LMK00338 都可采用 LMK00338 评估板 (EVM) 来验证功能及性能规范。此外,TI 还为 LMK00334 与 LMK00338 提供有 IBIS 仿真模型。

德州仪器在线技术支持社区www.deyisupport.com可为工程师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在这里他们能够与同行工程师及 TI 专家互动交流,搜索解决方案、获得帮助、共享知识并帮助解决技术难题。

供货情况与封装

采用 5 毫米 × 5 毫米、32 引脚 WQFN 封装的 LMK00334 现已开始供货,同步供货的还有采用 6 毫米 × 6 毫米、40 引脚 WQFN 封装的 LMK00338。

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有关 TI 时钟与定时产品系列的更多详情:

· 订购 LMK00334 或 LMK00338 的样片;

· 订购 LMK00334 或 LMK00338 的产品说明书;

· 观看Engineer It视频,了解如何测量时钟扇出缓冲器的剩余噪声;

商标

WEBENCH 是德州仪器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与注册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TI WEBENCH 工具

WEBENCH 设计工具与架构组件库包含来自 120 家制造商的 24,000 多款组件。TI 分销合作伙伴每小时将进行一次价格与供货信息更新,可充分满足设计优化与量产规划的需求。用户可获得 8 种语言的版本,仅在几分钟内即可快速进行完整的系统设计比较并作出供应链决策。如欲启动免费设计,敬请访问 TI WEBENCH 设计环境:www.ti.com/webench-pr。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是一家全球性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始终致力于模拟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开发。TI 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塑造技术行业未来。今天,TI 正携手超过 100,000 家客户打造更美好未来。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