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四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简介

发布时间:2014-03-13
分享到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回暖,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呈现出新的特点。有数据显示,2013年1~9月,中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1593.84万辆和1588.31万辆,同比增长12.78%和12.70%。其中乘用车产销1292.71万辆和1284.93万辆,同比增长13.72%和14.02%;商用车产销301.13万辆和303.38万辆,同比增长8.93%和7.46%。在数据中,我们看到的是:汽车产销增速加快;乘用车产销增长明显;商用车产销同比增速回升;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继续下降……

在SUV、MPV等一系列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感受和驾驶体验的车型受到市场追捧的同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在纷纷调整各自发展策略,进一步提出品质升级、效率升级,提升柔性程度等生产需求,同时他们也面临着进一步提高装备制造能力和工艺水平,降低单件制造成本的挑战。

无论是投身高端车型的生产,还是拓宽汽车零部件类别的加工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都需要不断地提高加工质量,不断优化生产环节,改善生产工艺。从产品设计之初到加工制造,直至后期的装配、检验、出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柔性化的加工设备,并且保证设备的持续可靠性,同时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对用户企业的生产线和生产现状提出合理、实用的意见和建议等,不仅是装备供应商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是促进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在目前严峻的转型、升级阶段积极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本届论坛将重点围绕生产线的合理规划、高效加工、监控与检测、输送与装配、测试与试验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提升产品品质,降低单件成本的有效方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