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携手广东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在惠州富力万丽酒店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合作。

惠州市华阳集团副总裁曾仁武、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陈新、惠州市科技局局长邹平生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惠州部分企业领导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华阳集团拥有自己的科研开发中心——华阳工业研究院,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积极从事汽车电子领域的科技研究与开发。此次华阳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其人才优势,在关键技术攻关、技术改造及其它方面有所突破。同时,双方也可就共建国家、省部重点实验室等达成合作联盟,携手推动行业创新科学进步,带动更多科研成果效益转化。

此次产学研的合作是双方共赢的开始,双方有关负责人均表示期望在今后在科研项目、人才支持及平台建设上深度合作,做出共赢的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