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信公司成立新技术中心,为中国客户和持续增长提供支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9
分享到
上海-- (美国商业资讯)--诺信公司(Nordson Corporation)(Nasdaq: NDSN) 今天宣布在上海新成立一间占地2,000平方米(21,500平方英尺)的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将为整个中国乃至亚太区庞大且日益增长的客户群提供先进的工程技术。

上海-- (美国商业资讯)--诺信公司(Nordson Corporation)(Nasdaq: NDSN) 今天宣布在上海新成立一间占地2,000平方米(21,500平方英尺)的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将为整个中国乃至亚太区庞大且日益增长的客户群提供先进的工程技术。测试、培训、服务与应用专业知识。

新技术中心在初期将会把重心放在诺信公司的热熔胶点胶产品与系统上,服务于纸质包装、无纺布、电子、消费品和一般产品组装终端市场的客户。该中心还将为诺信EFD (Nordson EFD) 品牌的精密流体点胶产品品牌提供支持,销售对象包括各类电子、医疗和常规工业终端市场的客户。

诺信亚太区副总裁H.J. Sh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立这家新的技术中心,这将使诺信当前为其整个中国乃至亚洲的客户提供的高水平支持再上一个台阶。诺信自1990年起就在 中国开展业务,这一新的技术中心则与我们在北京、东莞、广州、上海和苏州的长期销售、服务、产品开发与生产基地形成理想的互补。现有的中国市场仍旧孕育着 巨大的增长机遇,而我们也将致力于抢占先机,比我们的竞争对手更好、更快地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

诺信粘合剂点胶系统亚洲区副总裁Brad Davis 补充道:“诺信最大的全球生产中心之一离我们新成立的技术中心仅有几分钟的车程,从而使得我们能够凭借全面规模化生产产品与‘量身定制’的解决 方案对充满活力的亚洲市场的需求迅速做出反应。我们完全有能力满足现有的需求,并将开拓新的机遇。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进一步走向成功,这也是我们一 如既往的追求。”

诺信设计、制造并营销高质量的产品和系统,用于粘合剂、涂层、聚合物、密封剂及生物材料的点胶与加工,以及用于流体管理、测试与质量检测、表面处理和固化等。 这些产品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专长和全球直接销售与服务的大力支持。我们服务于众多耐用与非耐用消费品及技术终端市场,包括包装、无纺布、电子、医疗、器材、 能源、运输、建筑与施工,以及一般的产品装配与涂装。该公司创办于1954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Westlake),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 运营和支持办事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