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下调新索纳塔燃油经济性标签值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9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3月17日,现代汽车宣布下调新索纳塔轿车燃油经济性标签值,并为错误致歉。

据路透社报道,3月17日,现代汽车宣布下调新索纳塔轿车燃油经济性标签值,并为错误致歉。

本月初,现代公开了改款索纳塔轿车,当时给出的燃油经济性标签值为12.6千米/升,约合美制单位29.6 mpg(英里/加仑),较上一代车型提升6%,折合百公里油耗7.9升。而3月17日现代表示上述数字不准确,以在其研究中心进行的测试为基础;美国政府测试结果显示,实际较上一代车型上涨了2%,更正后的数值为12.1千米/升,约合美制单位28.5 mpg,折合百公里油耗8.3升。

现代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导致媒体误解表示非常抱歉。”

分析人士认为,本次错误的影响可能时间甚短,原因是现代在新索纳塔上市销售之前就已更正。该车仅仅在售前预订启动四天后就已经在韩国获得10,000辆以上订单,预计3月24日在韩国上市,之后是美国和其他市场。

2012年,现代和起亚曾因为车辆燃油经济性标签值虚高在美国遭到起诉,涉及上百万辆车,最终支付赔偿3.95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