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丰田坦途生产分时四轮驱动分动箱

作者:博格华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25
分享到
博格华纳为2014款丰田坦途轻运货车生产两速分时四轮驱动分动箱。 由于分动箱采用了久经考验的博格华纳“Shift-on-the-Fly”电子技术,因而只要轻转表盘就能实现两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之间的迅速平稳转换。

►博格华纳的“Shift-on-the-Fly”电子分动箱技术 助推两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之间实现平稳转换

博格华纳为2014款丰田坦途轻运货车生产两速分时四轮驱动分动箱。 由于分动箱采用了久经考验的博格华纳“Shift-on-the-Fly”电子技术,因而只要轻转表盘就能实现两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之间的迅速平稳转换。 博格华纳提供给丰田的分动箱产自南卡罗莱纳州的塞内卡生产厂,而博格华纳是北美洲丰田坦途车的唯一供应商。

“丰田确定博格华纳作为此关键的动力传动系统部件的供应商,这一决定证明我们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业分动箱供应商的极高声望,”博格华纳扭矩传递系统总裁兼总经理斯特凡·德梅莱博士说, “博格华纳的产品领先性从设计一直延伸至生产,而在产品顺利投放市场过程中,此领先性达到顶点。我们很高兴能利用自己的高品质成熟技术给丰田在德克萨斯州的制造厂提供支持。”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为实现两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之间的转换(即“Shift-on-the-Fly”), 博格华纳的分动箱采用电磁式同步系统,由此前轴的速度和后轴的速度获得同步,之后才能将它们锁定在一起。 与传统的硬性同步系统不同,博格华纳的电磁式同步系统实现了两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之间的流畅、安静和稳定的转换。

丰田坦途汽车装载的分动箱配备了博格华纳的HY-VO®分动箱链条。 HY-VO®链条技术因其具有高效耐用的表现而达到最优化,同时,该技术在紧凑装置中提供了低质量和高耐久性。


“Shift-on-the-Fly”电子分动箱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