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激光加工的完美呈现

作者:通快中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27
分享到
今年,通快中国再次参加了中国地区性光学技术的领导展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今年,通快中国再次参加了中国地区性光学技术的领导展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此次展会于2014年3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开展的三天内,37,272名观众参观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628家展商展台。

通快中国的展台面积在今年展会上最大,达280平方米,以“成功源于选择”为理念展现在观众眼前,每个产品系列几乎都有世界首发产品- TruDisk 12002, TruDiode 4006, 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TruMicro3340 and TruMark 5008。这再一次强调了中国市场对于全球激光行业的重要性。通快集团副董事长,通快激光技术部负责人Peter Leibinger博士表示:“现在中国是全球工业激光器最重要的应用市场。这对于通快来说也意义重大。”

四个新品系列是此次通快展台上的亮点。

新一代TruDisk产品,单碟片输出功率达到6 KW,是高功率固体激光器中的领先产品,特别适合应用于汽车或钣金行业。通快TruDisk新一代产品注重节能管理:与之前系列产品相比运行成本减少25%且利用率最大。Peter Leibinger博士指出未来通快还将为其他二维制造商提供TruDisk激光器,这表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欧洲及中国的领先机床制造商会将碟片式激光器应用于产品生产中。


许多客户被新一代TruDisk产品所吸引。图片来源:通快集团

新一代的TruDiode具有许多的独特优势:例如高效率~40%、半导体技术使用寿命长、在线功率控制确保了功率稳定性。

通快超短脉冲激光器TruMicro系列能够实现高质量、高产能和高效益的微加工。碟片技术发挥了重要的基础作用,确保了TruMicro系列成为目前世界领先技术。这款产品在去年年底获得德国未来奖荣誉。

新型紧凑单盒打标机TruMark提供了涵盖激光光源、控制器、扫描仪和冷却系统的一站式打标解决方案。

除了世界首发激光器,展台现场还有激光加工演示:不同金属材料扫描焊接,陶瓷加工,铝材上打标,在皮质和塑料材料上进行激光打标。

此外,您也可以在展会期间其他活动中发现通快身影。来自通快总部的Thomas Harrer和Klaus Loeffler在LPC会议上分别作了演讲。David Heisenberg博士也在激光安全培训班上发表演讲。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总裁Peter Hoecklin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激光安全倡议仪式。


Peter Hoecklin先生在激光安全倡议仪式上 图片来源:通快集团

此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涵盖变脸节目的通快派对,吸引了超过200名观众前来参加。

另外,首次举办的通快新闻发布会也吸引了众多观众。来自展会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的Lechner博士为发布会作了开幕演讲并赞扬了通快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来自中国光学学会的王又良教授强调了通快在中国激光行业的重要作用:通快作为中国激光系统制造商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以及中国激光界的驱动者,被给予了极高的期望。今年,参观通快展台的客户和潜在客户人数远比上次展会多。今年成功举办的展会将推动通快续写传奇,并在明年10周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展现其全球市场领导者的风采!


四川变脸节目 图片来源:通快集团


通快派对 图片来源:通快集团


首次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图片来源:通快集团

 

 

 

 

 

关于通快

拥有23.4亿欧元的销售额和约10,000名员工,通快集团是全球范围内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旗下包括机床/电动工具、激光技术/电子产品和医疗技术三大事业部。核心业务是用于冲压成型的钣金加工机床,激光加工和折弯。在工业激光和激光系统领域,通快是全球市场的领军者。通快集团在欧洲,北美和南美,亚洲有6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制造基地分布在德国,奥地利,中国,捷克,法国,英国,日本,墨西哥,波兰,瑞士和美国。

更多图片请见:

http://www.cn.trumpf.com/zh/informationen-fuer-journalisten/medienservice/pressebilder.html

欲知通快更多详情,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cn.trumpf.com.

更多图片请见公司网站:www.trumpf.com/en/press/media-service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