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大集结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02
分享到

高端定制大集结

跟国际其他国家与地区不同,对于“改装”的定义,中国大陆有着自己的“宽松政策”与“紧缩政策”,面对方兴未艾的这块“售后市场”,我们的车主们并没有像欧美、日本等国家那样完全放开,也没有马力、底盘高低、配件样式、车身漆面等等具体条款作为规定。当然,这与我们用车文化有关,一说到文化可就大了,我们这次暂且搁置不提,先来看看在本届车展上出现的改装精品。

因为没有具体的法律法规,也由于对上牌规则、验车规则、审批制度等等严格的控制,在本届车展主会场并没有改装配件品牌的出现,一股脑全部是顶级定制的整车改装。也就是说大家所看到的改装车都是在国外定制改装完毕后,按整车的价格和流程进口到国内的。在这其中,即有老牌的经典改装厂牌,更有新晋的个性改装商。

高端定制大集结
高端定制大集结

Brabus作为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多年的伙伴,在本次车展中大显身手,室内室外两块场地,尽显进军国内市场的决心。从smart到SLS再到Vario,几乎每一个细分市场它都有所涉及。但是它高昂的售价依然值得买家观望。

高端定制大集结
高端定制大集结

Lorinser也是改装奔驰车款的经典品牌,相对于Brabus的性能,Lorinser的豪华感则是它的标签。对于年长一些的VIP客户,Lorinser将找到属于它自己的死忠粉丝。

高端定制大集结
高端定制大集结

AC Schnitzer是个具有活力的品牌,而对于宝马的支持也是功不可没,从德国本土的DTM赛场到国际各大汽车市场,AC Schnitzer将宝马的性能再次推向极限。它不仅是全球唯一在广告中被允许使用宝马logo进行推广的改装品牌,也是最早进入国内试水的整车定制改装先驱之一。

高端定制大集结
高端定制大集结

这个品牌另我们吃了一惊,在展会的报道工作间隙,我们曾三次前往欣赏它的英姿。它的名字叫做RUF,从上个世纪开始便与保时捷开始了合作,而出自它手的保时捷车款,都是在展会、街头被热烈追逐的偶像。马力这种小把戏对于RUF来讲早已不足为奇,把保时捷的后置后驱改装成中置后驱这样的物理改动才是真正体现RUF技师水准的高规格产品。你完全可以放心地去购买一台RUF,它不仅在公路上表现出色,在收藏拍卖市场依然有它的一席之地。

高端定制大集结
高端定制大集结

来自英国伦敦的Eterniti则显得低调很多,这也是这个品牌的文化体现。在室外一个搭建的展厅内,Eterniti专注的卡宴车型静静地停在那等待车迷检阅。Eterniti的改装细腻而饱满,犹如上世纪Art Deco时期的矫饰风格,从古典的韵味中提取现代的马力刺激。把保时捷卡宴的前脸改装成捷豹的风格见仁见智,但是对于Eterniti这个品牌来说,只需看上一眼,即沉沦其中。

高端定制大集结
高端定制大集结

Irmscher来自德国,对于欧宝的支持使它在通用别克的展台上出现,两台由Irmscher升级的英朗和君威停放在展区中间,让许多车迷驻足。从行走机构到内饰装饰,Irmscher出奇的低调,如果不是车身侧面和排气管上的logo,我们依然认为这是一台普通的别克,但从它们红色的运动座椅看来,老实的本性已被注入激进的兴奋剂。

高端定制大集结
高端定制大集结

除了这些偏向于性能的改装车,还有许多为高端定制客户准备的房车产品。比如Star Coach、Krystal等等车型的展示,都为国内的高端客户提供了多样的选择。而随着身份与地位的提高,他们所需要的防弹车也来到了车展现场,克拉特防弹车以多款成品车向客户说明,我们有实力保证您与家人、朋友的安全,一路随行。

高端定制大集结

改装,这是一个汽车历史发展进程中不可不涉及的词语。而在中国,目前它以“整车”的身份进入,虽然大多数车迷无法在短时期内享受到改装的乐趣,但我们宁愿相信,合理的、专业的、具有通融性的改装法律法规,将在不远处的未来出现。

收藏
赞一下
0